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匿名
老师们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19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邹群英
1年前
圣诞节快乐哦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平安喜乐!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你也圣诞快乐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圣诞节快乐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谢谢!也祝你圣诞快乐,平安吉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发生什么好事也很难感到开心了…长期压力较大,好像对身心的感受有闭合性,沦为无感,只知道闹钟一响又是连轴转的一天,不停的解决解决…不仅感受不到开心,甚至心里还搓火的很…觉得生活太苦了…
灿灿
昨天同事因为超负荷工作太累,和店长起冲突离职了,我怕我成为下个她…
嘉嘉游
工资一般却消费大手大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交往对象比我小三岁,刚交往不久,以前是没有看过他的手机,不知道他的收入情况,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知道,原来我是他的2倍,我这个工资的人都不敢住小区房,不敢大消费,为什么他敢经常周末顿顿都是大餐,吃饭都是好几百那种,而且平时上班点个外卖也是二十三十,而一个普通上班族一般不是十多块的消费比较正常吗,他说很讨厌虚伪的人,他这样不虚伪吗,是不是因为他自己是一个虚伪的人,所以他才这样说呢,因为按他的消费光是吃饭 房租之外,他没有额外的收入了,为什么他还能经常喝奶茶 看电影什么的,每个人追求不一样,月光族?我说他很大手大脚,但是他自己是不承认的,但是我看他也没用花呗那些,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用信用卡,不知道家里有没有扶持他,从他的描述当中,他家庭是还可以的,但是这个问题我问过,会不会问家里人要钱,他说不会,但是他又可以花上工资的一般送礼物哄我开心,不知道这样的男生经济实力怎么样,但是我确实是想一个经济比我好一些的,我不能接受工资比我低,可以和差不多,并不是拜金,怪不得之前问他有没有存款也没有去正面回答问题,不知道这样的男生还可以怎么看他的经济情况,但是他穿着那些又是牌子来,感觉这样的男生会有点装, 因为他也知道经济不好,不好追到女生,故意把自己包装成经济还不错样子,目前在一起快一个月,不知道他还能伪装多久呢,还是我误解了呢,但是如果他是这个经济水平也只能提分手了,我又不是来扶贫的
ihii
不是异性相吸么,为什么更多是男的男的玩,女的女的玩,异性反而会回避
用微笑释怀
喝醉酒,彻夜未归,惹老婆生气,怎么办
荒芜
和前女友分手后还一直爱着她,希望和她能和好,联系方式也都没删,也会日常联系,到目前也成分手不到五个月,但是最近得知她前两三个月就已经开始新的恋情,我感觉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