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千万不能有执念,你太执迷不悟一件事,就会深吃这件的的亏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千万不能有执念,你太执迷不悟一件事,就会深吃这件的的亏,遭这件事的罪,例如太执迷挣钱,就有可能在挣钱上无法坚守底线,吃大亏,太执迷一个人,就有可能被伤的遍体鳞伤,哪怕太执迷自私自利这件事,只管自己不顾别人,也一定会在人际关系上吃大亏!所以,欲望是很可怕的,真的不能太执了!
11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利娇
1年前
人的身体会进行自我调节
1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凡所有象变是虚妄
1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凡事不能太过,要有个度。
1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执着什么就被什么控制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每天都有成长。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想要解决痛苦只有加入他们,但是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把一切都看得太重了。明白了世界不公是正常的,但是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捧a踩b即使b什么都没做或者做错了但不是那样,不只b还有其他。这世界全是看不懂人话的伪人,也不知道他们是蠢还是坏,想想他们的目的,总是情况是已经变成了那样,我总是跟随,但我不想跟随,我想跟随好的,但是每一个看过去都是那样的。我不想跟随伪人,但是当世界铺天盖地的都是这样的人,你就分不清现实与虚拟,放下吧
夏天
孩子7岁,经常问我啥时候能住大别墅,买奥迪。
小BB贝
分手后努力生活努力走出来的第一个月,虽然还是天天想到他,但我会努力走出来,我值得被爱,我值得更好的
ihii
我觉得看见是一个很重要的词。思考只不过是一种深入的看见
小BB贝
疫情真的非常影响我的生活呀!男朋友见不着,家回不着,也不能和闺蜜外出聚聚,身处风险地区,现在疫情还这么严重遥遥无期的,真不知道怎么办……和男朋友吵架了又见不着,过节过生日也陪不了家人,真的好烦……
天国与王
真的爱一个人,是永远不会有下一个的。 即使念念不忘和等待也不被信任, 但事实终将是可被证伪的 祝大家平安健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