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要解决痛苦只有加入他们,但是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把一
匿名
想要解决痛苦只有加入他们,但是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把一切都看得太重了。明白了世界不公是正常的,但是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捧a踩b即使b什么都没做或者做错了但不是那样,不只b还有其他。这世界全是看不懂人话的伪人,也不知道他们是蠢还是坏,想想他们的目的,总是情况是已经变成了那样,我总是跟随,但我不想跟随,我想跟随好的,但是每一个看过去都是那样的。我不想跟随伪人,但是当世界铺天盖地的都是这样的人,你就分不清现实与虚拟,放下吧
3温暖
8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啥人都有,了解了知道了就行,每人都有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则啊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伪人确实很多,所以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活着的真人才弥足珍贵。
咨询师
朱春华
7个月前
来一句“爱谁谁”,问两句“关你屁事,关我屁事”,会不会轻松些!
咨询师
管秀琴
7个月前
单纯的你遇到了复杂的现实 有些冲突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小笛
心情有点不好,听了罗翔一段话,舒服多了,与大家分享 愿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当下储存足够美好的回忆,去对抗人生不期而至的苦楚;也愿我们在记忆中能够储存足够多的美善,能够与邪恶相对抗,而不和他同流合污; 更愿我们在记忆中有更多的美好,让我们平静从容的走向人生的终点!
胖胖
便秘灌肠后很恐惧。还是不舒服。反而不舒服。有可以聊的老师吗
一一
什么都要自己弄,家庭还要吸你的血,好累怎么办,需要先把家庭甩在一边吗,感觉又放不下
立夏
断联就会好很多,会觉得生活美好的多,我总想把他排在我的生活之外,这样我感觉自由轻松能呼吸了,和他保持联系大多时候我的注意力就会集中在和这个人点滴小事上,判断他是否认真,真心,思考怎么回复他的信息,一点也不松弛,之前在感情里受过伤,是因为这个变得过度警觉吗?还是因为这个人完全是不对的人?感觉他评价别人都是非常负面的,他对我很包容很耐心我总觉得都是装出来的,触摸不到他的真实情感和情绪。他总是表达很爱我但是并不会太关心我的健康,对我最大的困境也视若无睹,似乎只想谈情说爱甜言蜜语,我想结束,但是他总体上对我确实很好,我的要求基本都努力满足我,有点混乱,不知道怎么继续。我不期待和他见面,一想到要见面我就很不安,想到要见他堂妹简直是开始难受了,不期待聊天,但是每次聊天结束和见面结束又会有点不舍的感觉,我看不懂我自己了。为什么会和一个人一保持联系就变得注意力无法集中在自己的生活里呢,会做错很多事,会走错路,会丢东西,会看不下去书,总之很不舒服。
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讲情义时,遇到了很多烂人,我现在要改掉,希望能过清楚的人生。是不是同类更容易相残,情义容易被情义所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