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有舒适的家,好车和好工作 为什么还会这么不开心呢
郭佳丽
你们有舒适的家,好车和好工作 为什么还会这么不开心呢
0温暖
1回答
#
个人成长
评论
---
1年前
都是生活太好了,才不开心。 放62年吃屎都赶不上热的
相关回答
蒋营宜
我们的生命,不因别人的喜欢而存在。 自卑并不可怕,因为人人都有,人人都要经历。从大的方面说,人类相对于宇宙和自然界是如此的渺小,所以面对大自然人生出自卑之感是有道理的。 第二个原因,来自于人类童年期的幼小和无助。因为人类有一个漫长的婴幼儿和童年期,除了养人鼻息,无法独立,这个孱弱的阶段谁都躲不过,因此它带来了本能的自卑。 第三个原因,来自于我们每个人成长经验中的创伤性记忆和理念。比如重男轻女、否定,对自己外貌、行为的不满意,又或者觉得自己不够聪明等等。 每一个生命都是自然的产物,不必讨任何人的喜欢,就可以欢天喜地的背负大地,面朝蓝天,只要认定了这一点,就可以打开枷锁,自由的呼吸。
李泽成
生活的最高境界,让自己感动!活的让自己内心都为之感动的样子!
冀锐敏
不论怎样急,内心深处的变化需要慢慢慢慢来。有时候不是来访者着急,而是咨询师自己急了。
王颖
我们无法撤销已经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但可以选择看待它的方式,正是这种选择,为我们的生命赋予意义。
厉剑飞
嗔怒就像掌心点火,我们总想把它扔给别人,可在这之前,却总是先伤了自己。
孙三丽
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别人对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你都要持续不断地在心里默念这句祝福语:“我肯定自己。” 试着坚持几天,然后把你内心的变化、感受和体会写下来。 在学习的过程中犯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我们当中有太多人被“完美主义”困住了——总想着一开始就要做到最好。只要前三分钟没能做到尽善尽美,就立刻否定自己,觉得“我不行”“我不够好”,于是放弃尝试,不给自己真正学习的机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