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班内容不喜欢,而且上班老得罪同事,我自己的问题,总会把
匿名
上班内容不喜欢,而且上班老得罪同事,我自己的问题,总会把一切搞砸,我真的不适应社会上班吗,有点难
12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婉丽
1年前
工作多久了呢?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49"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好,你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就已经非常不错。没有适应不了的,就是在适应的过程当中,你会感觉比较难。相信自己。如果在某些地方感到迷茫和困惑,自己可以不断的去摸索,也可以借助专业的力量。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工作内容不喜欢产生了一些负面情绪,看看什么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得罪同事让你看到自己在沟通上有不合适的地方。同事之间人际关系本来就需要一些技巧,暂时没有学会而已。遇到困难时情绪低落,并不是所有事。给自己一些时间找你觉得需要提升自己的。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当你发现难的时候,正是你在向上走,自我成长的时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桃的小白
不知道怎么与人相处 可以忙自己的事但是会不自觉的用余光去看向别人,有人说像剑一样,很紧张,很想摆脱,不管是上课还是与人交往都无法正常进行
用户9099822776
最近比较倒霉,看到的人都是那种不太好
猪猪
Happy
我爷爷不在了,我爷爷养的狗还在,我爷爷养的狗见了我还摇尾巴。
笙亓
使命感是一种什么东西 它在我最黑暗的时候 难以坚持的时候 帮助我走了下来
阿白
特别想骂我“前”男友怎么办? 我们两个不过是谈了两个多月恋爱还一直夫妻夫妻的说 还敢说我不忠 时间越久越觉得他是个极品 超想让他付出代价 (但我不会亲口骂他因为他根本就油盐不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