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特别是喜欢的人被误解。明明不是真实的还在那说,还自称喜欢
匿名
特别是喜欢的人被误解。明明不是真实的还在那说,还自称喜欢你的人,故意找存在感还真以为是说的好,其实别人看到了更讨厌你。为什么在我心中被误解被冤枉被扭曲就等于得不到喜欢被抛弃,或者明明不是这样的非要说成这样,a说成b还打着为你好的旗号害人,其实是自己在找存在感。害人的人真该死,为什么不能什么都不说让别人自己感受好了为什么不能闭嘴,做坏事一套一套的
7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77"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谁都不喜欢被误解的,面对误解有时候可以解释,有时候也可以离开,随他便,因为你不是因为被理解被认可才存在的,你本身才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是的,每个人被误解,心里都会难受。明明不是那个样子,但是却说成那个样子。还要打着为你好的旗号,这怎么能不让人生气?但是生气总归是伤害到了自己,而对他人却没有影响。 所以该考虑的是,如果再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还需要不需要生气,还需要不需要受到伤害?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以为了你好的名义,做着伤害你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有人说现在的人都是比较现实的。你们怎么看?
tw
因为我长得没有攻击性,又是个女生的缘故吗??? 就正常往商场坐着等人,看着漫画开开心心的,老是被打断,说美女帮个忙之类的,要我加微信说明天删了也可以,不是凭啥呢一般人还知道给点小礼物…虽然给我也不要…一定要我反复拒绝才肯走,心情都没了
胖胖
现在没有社会关系支持的人,我是说心里没有那种支持的感觉,怎么活下去
夜沁精灵
每天日复一日地过着同样的生活,感觉好压抑!好压抑!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初中生的妈妈很痛苦…
叮当
我直播失败了,运营说我不适合做主播。需要我做自离。我嘴上还在嘴硬,心理其实不好受。自离就是自己离开。需要我编辑自离理由。我的自离理由是我声音傻,我声音不好听。我不适合做主播。运营老师很好,运营老师很负责。运营说带不了我了。没事,失败就失败呗,都失败过,吸取经验教训。我老了以后想起来不会后悔,至少我年轻时努力过几天吧。我喜欢音频直播,我不知道直播什么内容。直播也是一种技能。我想自己个人播,我不想加入公会。我应该怎么练习自己直播的好一点。我直播间里没有人,我自己在那里嗨。我也不知道播什么。因为我不会直播,我就在那里一直唱歌,一首一首的唱歌。我唱的是不同的歌。我应该怎么自己练习直播。我不会直播。我也不会聊天。我也不活跃。我想直播。我不会播。
是Daren啊
酒店服务员工作干得好不开心好压抑 可是我需要钱 如何让自己坚持下去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