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喂奶时候跟爸爸说让他回避,别进来,为此我发了几次脾气,但
匿名
喂奶时候跟爸爸说让他回避,别进来,为此我发了几次脾气,但他总不以为然。 不懂,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是我太计较还是他确实有必要回避? 如果是他的问题,为什么他会觉得这是没关系的?
12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这个,我感觉是你爸爸边界不清,你可以继续对他清晰的表达自己的要求。如果还没有结果,可以告诉你妈妈,请求她的帮助。另外就是不知道你是在哪里居住。如果是自己的家,更容易一些,如果是在父母家,那如果有自己单独的房间,就在喂奶的时候把门锁上。如果没有锁,就安把锁。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90"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如果你明确表达了你的诉求,但爸爸没有听取,那就是爸爸的问题, 爸爸需要清晰一下边界感,虽然你发过几次脾气,但如果没有表达清晰,爸爸也是get不到呢~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你为此发脾气,能感受到你是不舒服的,是抗拒的。那就照顾好自己,成年人无论他是谁,都应该有边界感,尤其涉及隐私的事。你有权利按自己的想法生活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的确应该回避,他不在意,就需要你自己多麻烦一点,比如锁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妈妈因为我和妹妹不愿意辅导弟弟学习,大发雷霆了。她觉得生我俩没什么用。然后爸爸也说我和妹妹是白眼狼。我24,妹妹14。附上了和妹妹的对话
苏小沫
我老婆叫我离婚,我不想离,在这么做都走不进她心里! 这一刻心里太难受!
叮当
今天晚上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又散了,我越想越来气。因为白天去商场,她自己一个人突然使劲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我晚上在大马路上吵吵,我说你为什么晚上一句话不说。你为什么白天一个人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最后我往回找。都快找不到人了。我不会和别人相处沟通。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沟通。周围都是人都看见了。我哪里做错了,我不想走着走着就散了。可是我怎么和谁都相处不好。是我的错。我问她,她还有理说你不让跟着。我在商场没有说这句话。她污蔑我。我不爱听。我知道她压根就看不上我。看不上一个人这个人怎么做都是错。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说你怎么在这边走,你刚才在马路这边走。你现在在马路那边走。人活着都是找快乐,可是我总是在找气。我想做个好人。第一句话我是说了,你往这边走干啥。我就说这一句话。我没有第二次说你跟着我干啥。我没有这么说。像人家去商场,都一边走一边唠,有说有笑的。这可到好,恰恰相反。每次都是不欢而散。每次都是不愉快。别人说我,我总是喜欢辩解。越辩解越生气。我应该怎么不辩解。我讨厌冷暴力,我不想把短暂的时间,都浪费在争吵上。有那时间还不如看电视剧或者想办法解决问题或者想办法多赚点钱。
always
我都要忘记了,当初的我们是被那个理想化的对方互相吸引。逃避可耻但有用,所以我们忽略了那一年发生的所有的事,后来不管怎么盘都盘不出所以然来。 我还挺感谢这次上天让我遇到一个跟当年的你有点像的人,我的表达欲MAX,仿佛屏幕面前的不是旁人而是你。讲出来就舒服多了,又离完全释怀更进一步。你若要问我为什么不直接跟你说,因为我需要的回应你给不了,我靠得越近你躲得越远。在错误的方向上努力,是永远不可能得偿所愿的。已经从之前发消息会心跳加速,进化到现在发消息很坦然,没有什么就是当纯想发。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反正关系也不能再坏了。当然在我情绪失控的时候,我依旧不敢联系,只是害怕自己受伤,害怕在脆弱之际还要面对刻意冷漠的你。 我很幸运,身边有很多很爱我的人。从那个对自己极度苛责,进化到现在会静静陪着自己摆烂。懂得爱自己的人,才能够被爱。不知道是不是吸引力法则,现在真的是魅力四射,新认识的人聊没几句对方就上头了。就让时间耗尽我最后这点热情,等到完全释然,我便坦然接受身边新人的示爱。
笙亓
才感受到了她的付出 虽然没有给我最想要的 但是也给了我很多 我也明白 原来曾经以为我本来就拥有的东西 不是免费的
嘉嘉游
不知道为了什么去努力,好失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