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喂奶时候跟爸爸说让他回避,别进来,为此我发了几次脾气,但
匿名
喂奶时候跟爸爸说让他回避,别进来,为此我发了几次脾气,但他总不以为然。 不懂,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是我太计较还是他确实有必要回避? 如果是他的问题,为什么他会觉得这是没关系的?
12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这个,我感觉是你爸爸边界不清,你可以继续对他清晰的表达自己的要求。如果还没有结果,可以告诉你妈妈,请求她的帮助。另外就是不知道你是在哪里居住。如果是自己的家,更容易一些,如果是在父母家,那如果有自己单独的房间,就在喂奶的时候把门锁上。如果没有锁,就安把锁。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90"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如果你明确表达了你的诉求,但爸爸没有听取,那就是爸爸的问题, 爸爸需要清晰一下边界感,虽然你发过几次脾气,但如果没有表达清晰,爸爸也是get不到呢~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你为此发脾气,能感受到你是不舒服的,是抗拒的。那就照顾好自己,成年人无论他是谁,都应该有边界感,尤其涉及隐私的事。你有权利按自己的想法生活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的确应该回避,他不在意,就需要你自己多麻烦一点,比如锁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明明也没有多说什么,我怎么总觉得身边人给我制造焦虑的感觉多虑
情说572551
我和男盆友在一起六七年了,感情很不错,他对我也很好。但是有个致命的问题就是不能提任何让他不开心的事,比如他忘记我生日然后哄我一会儿,接下来他就会说他自己更累他真的很难觉得过生日没有一点意义。如果说谎被我发现就会大发雷霆。遇到问题不是先去解决问题而是推脱责任,最后再扯到对我的付出他有多难多累等等。心情好就发完脾气过两天当做没发生,心情不好就冷暴力。即使我去主动说话他也会发脾气把责任都算在我头上。如果我哭了,开玩笑的时候会哄,真正有问题时候会很不屑觉得我哭是不爱他的表现… 他这样的属于什么问题?能改么
嘉嘉游
和男朋友在一起前,对方秒回,很热情,在一起后也没有特别的变化吧,但是今天间隔半个小时,我有点不开心,可能他忙或者是今天不太舒服,然后再这半个小时里,我同事一直和我聊天,聊工作聊生活,是同性同事,我感觉有点失落,觉得男朋友没有那么需要我,我同事才需要我,为啥有这样的感觉呢,这也没有可比性,但是我有点失落,有点不开心,有点内耗,可能我只是喜欢有人陪着感觉,无关男女,也许对男朋友也没有很喜欢吧,连个同事都可以取代他,而且我内心太脆弱了….像我这种高度敏感的人又有谁可以去爱我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封感谢信,写下我该感谢的原因…我很感谢我的咨询师,希望得到大家的赋能与祝福,感谢、感恩。
亦雪
起床起床
开心
员工 A 和小领导 B 沟通了要去医院看皮肤,小领导 B 知道了,告诉了大领导 C。晚上大领导 C 抽查工作(像是刻意安排),发现了员工 A 的工作空档期,于是在会上询问真实情况后面知晓了实情(本来就已经被告知了),提出去医院的事需要请假。而我作为旁观者的角度来,我觉得领导 B 很不地道,直接在和员工 A 沟通的时候要么默许,要么就直接告知请假,拐弯抹角得在会议上让那个员工 A 被批评,还让大领导 C 唱了黑脸。这是我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