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要一个体贴温柔的伴侣 就去找一个温柔体贴的人 而不

王倩倩
想要一个体贴温柔的伴侣 就去找一个温柔体贴的人 而不是找一个还行的人 然后把他改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这对他不公平 对你也没有意义 人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 也不要去喜欢一个因为爱你才对你好的人 要喜欢一个本来就很好的人 在漫漫长途中 爱和新鲜感会消失 但责任感和教养不会变 他会把稀薄平常的爱 变成细水长流的爱 哪怕最后分开 你仍会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爱很容易、坚持到底却很难 真心瞬息万变、爱到最后全凭良心 宁可花时间去选择一个对的人 也不要花时间去改变一个错的人 不仅要爱一个本身就好的人 也要努力去成为很好的人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翟桦
  不管是做父母,还是做妻子做丈夫,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我们是在爱对方。我们为对方做很多事,付出很多,我们以为这就是爱,是我们对他们的爱的表达。   可事实其实是,当你对别人付出的时候,别人给予你好的反馈,在别人的积极肯定中,你感受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你从他的眼中和行为中看见了自己,从而肯定了自我。你获得了一种感受“我是值得被爱的,我是好的”,是这种感觉推动着你继续去付出,去所谓的爱。   可是当别人给的反馈不是你想要的,你就会陷入痛苦,责备自己、指责他人,瞬间感受不到爱了,因为你感受到了一个不够好的自己。本质上这是一场交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我给你你想要的,你给我我想要的,每一个打着爱的旗号的付出,其实早已标明了价码,你们的关系中充斥着共生和控制,就是没有爱。 你不会爱别人,因为你爱的不是别人,你爱的是那个有价值的自己,那个足够好的自己,同样的别人也不会爱你,因为别人也希望从你身上看到那个足够有价值,足够好的自己,别人爱的也只是他们自己,你爱的不是别人,别人爱的也不是你。   这是一直以来人们的一个误区,误以为只能通过别人才能感觉到那个有价值和足够好的自己。可是如果你爱的自始至终都是你自己,为什么要祈求别人的给予呢?   因为,我们都忘记了,我们自己本身就是爱,外面没有爱,因为爱始终与我们同在。不执着于故事的演绎,我们就会看见那个本自具足的自己。自己都品尝不到自己的甜美,靠近你的人也只会感觉到苦涩,我们需要好好去爱的,从来都不是别人,一直都是自己,那个时候我们才能爱满自溢,能有机会去真正的爱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