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进去开播。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不敢说话。因为房间锁
匿名
我不敢进去开播。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不敢说话。因为房间锁上了, 别人敲门我没有开。他说咋不开门。他骂我。我回不了信息,我等级不够。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说话不行。我不敢解锁房间。我应该怎么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这样没有人看得上。
13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48"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我想你的恐惧最初一定是保护了你,不过现在却成了你的困扰。想要克服恐惧,可能不仅要弄清楚现在恐惧的是什么,还要探索过去曾经的深深恐惧源自什么
咨询师
冯之英
1年前
你的文字里有太多的“不”,把它改成我“能”吧
相关回答
雾都奇遇夜
娃快三岁了,其实自己一直是不想要娃的,一方面自己的身体不太好,另外一方面,有娃后感觉很麻烦,而且需要照顾他很久很久,事实确实如此,有娃之后我和老婆没办法随心所欲的玩耍了,娃最开始是我老婆很想要,她觉得人一生,还是得有娃,随大流,大家都是这样的,而我最开始是能接受丁克的,而且担心自己负担不起责任,感觉有孩子要承受很重的责任,我老婆都做好她自己一个人养娃的准备了,有了娃之后,自己还是尽了一个父亲的责任,以及丈夫的责任,但自己内心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还是会想没有娃多好啊,到处可以玩耍,轻松很多,有了娃之后,会有很多矛盾,压力也会随着责任而大很多,很多要考虑很多,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我这种是不成熟的表现吗?从我的观念来说,我确实是不想有娃的,现在的我很冲突,也挺难受的,没有和自己达成和解,自洽
沫殇
最近也不知怎么了,老公的事业越来越好,而我自己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朝九晚五的工作,有些后悔,后悔也解决不了问题,父母每次见面就说我给我找工作的事,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解决问题,最近这几天开始失眠,我感觉是我之前诊断出轻度抑郁症又开始了,今天我老公的朋友们聚会,起初我很想去跟他和他朋友一起吃饭的,他说他们可能会喝酒,我也就没想去,后面他们去我们的新房子待了一会,看到了有一位带上他的媳妇,没有带我,我在想是不是我上年纪了,拿不出手了,也可能是我想多了,之前带上他媳妇的这个朋友之前给我老公打过电话,说他们4个在打麻将,就等他着呢,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想着离开世界会不会没有那么多的事情
果子
我一个朋友最近很困惑,所以我帮她来提问:对网友彼此了解认识之后发展出来的感情,该如何看待呢?(*• . •*)?特别是疫情之下,见面困难。
是Daren啊
好无聊,没事做 想离开这个世界 死去就再也不用体会到空虚无聊。
伸展
这些年跟别人发生的矛盾,全部是因为钱。我就是想多挣钱,有错吗?谁给我钱,谁给我多钱,我就认为谁好,谁不给我钱,给我少的钱,我就跟谁有矛盾,就这么简单。 就是想挣钱,这有错吗?
大了
职场中树立老实人,老好人的形象,会不会万人迷,人缘特别好?你们怎么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