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因收到伤害而变得成熟,而不是年龄的增加
三日月
人因收到伤害而变得成熟,而不是年龄的增加
15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璐
1年前
恭喜你,看到了看到了成长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是真的。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年龄只是数字,经验和智慧才会实现成熟
咨询师
潘芳
1年前
不是伤害和年龄让人成熟,是人在伤害中的反思让自己成熟。
1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创伤和未被满足的地方都是我们创造力无限生发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我男朋友好像被我伤害受过严重情伤,他对我抱有顺其自然不放弃但是也不承诺的态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你的芒果甜吗
从几个月前到现在,因为种种原因,怎么都劝不动在老家的亲哥哥姐姐带年迈的妈妈去打疫苗,自己想想只好哭了,我居然和这些人成为兄弟姐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以来都很羡慕那些跟同学结婚的,跟老公一发生矛盾或者关系冷淡了就总会联想到是不是因为没有共同的过去和回忆、没有共同的朋友圈子。心里总觉得自己的婚姻没有那些同学结婚的幸福
雷
享受训练是为了更好的躺平,确保身体没有拖后腿,毕竟杭州的房子我50年也不一定买得起,不结婚,不买房,不买车,毕竟不是我一个人这样。
懒仔
比起来完美,谨慎,优秀,谦虚,现在的我正在学着自由,真实,虚荣,随心,低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