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出去找朋友玩,她说别去了,这么久没见面,咱们母女玩吧。
匿名
我出去找朋友玩,她说别去了,这么久没见面,咱们母女玩吧。 一副可怜巴巴没能量、缺爱的模样,一直问我要爱,要能量,很烦,很想发火,很无力
5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看起来软弱的人有着最强的控制欲。本质上妈妈没有自我,需要掠夺孩子的自我与她共生才能体现自我的价值。然而超过1岁后的共生都是对孩子的绞杀。作为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至少看清这种模式,不再受操控才能获得成长。不要想拯救妈妈,因为你无法喊醒装睡的人。拯救自己才是正解。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现在生活这么卷,一个人面对就已经非常累,我们无法背负起另一个人的人生,哪怕是至亲至爱之人。每个人都要为他自己的人生负责,妈妈的苦是她自己的选择,不必为拒绝而感到内疚自责,活好自己才是对她最好的负责。守住自己的边界,不用卷入别人的因果。
绿色的猫
1年前
感同身受。 从小母亲就说:我是因为你才不离婚的,我是因为你才受苦的,我如果没有你早就去迎接美好生活了,因为你我才回头的。 你长大了,要给我写一本自传,记录我所有的悲惨。你要帮我狠狠报复你的爸爸你的亲人,我身边所有欺负我的人。 同时,比如每次她和朋友的约定迟到了,她就会说:因为小孩所以迟到了,事实上并不是,诸如此类种种。因为我养育了你,你理所当然成为我的容器。 反正生活所有的不如意都可以推到孩子的身上。 孩子出生,是她悲惨生活的酿造者; 孩子长大,是她脱离苦海的拯救者; 看不到孩子的需求,只能看到自己的想法。 孩子长大了,成为了一名母亲。她依然是:所有人都要顺从我,否则就是不孝。 永远要手握一个武器,捍卫自己。突然觉得她很可怜,也很心疼。 闭着眼睛拿着刺,不断挥舞着去伤害着,不自知或许自知却不想改变,因为已经习惯。 无力拯救。
1
匿名
1年前
我奉献了那么多,她还是不愿意看见我,认可我,我不能独立吗?我哪有抗拒这份重任,我已经压的受不了拉啊!!!!
匿名
1年前
我讨厌你说的,因为现实中已经很多人道德绑架我了,我自己已经把我道德绑架的不轻了,我不需要你再道德绑架我了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无论我怎么做,我都出不去。我知道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出不去。为什么别人都能走出去,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害怕。我恐惧。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 。她们就会说怕啥啊。可是我就是怕。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我想走出去。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我羡慕别人哪个城市都去,我做不到。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什么时候能自己走出去啊。我什么时候能靠自己走出去啊。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走不出去心里障碍。我想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出不去。其实她们根本就不理我。我知道不走出去不对。我想走出去。可是我连站在大门口我都做不到。我无法走出我的心里。我想出去。应该怎么自己暗示自己。我走不出去。我还得跟着别人的屁股后面走。我以为躲在家里就能逃避现实。就能清净。我怕熟人眼光。我差劲。
哪吒
不舒服不想做这个事情,就会拖延。
夨坕
男的整天赌博应该怎样啊 要不要在一起
索菲娅
我现在怎么会担心接手的人比我能力强,事情完成的快,担心他们怀疑我之前很慢,但是我之前也有拖他点,确实也是事情多,她还是我点点教出来的。
假装快乐
眼光毒 胆子大 脑子活 嘴巴甜 脸皮厚 手段狠 心肠硬 城府深 这样的人不成功多难 富人不乱来永远都是富人 穷人不乱来永远都是穷人
芒果小丸子
每天早上都觉得很难过,天一亮就害怕,又是重复的一天。没有活力与激情,真希望自己可以永远睡过去不醒来,好累啊……想哭还哭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