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躲在出租房里明天就要退租去外地了好焦虑,和我妈聊完更焦虑
匿名
躲在出租房里明天就要退租去外地了好焦虑,和我妈聊完更焦虑,感觉每天都在压迫我
12温暖
1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加油,找一个咨询师倾诉一下
匿名
1年前
没朋友。主动找也虚情假意虚与委蛇的
咨询师
孙清杰
1年前
妈妈的话充满了负能量,或反复唠叨让你感到自己不被认可,或指责抱怨让你信心全无,灰l心丧气,这时候只能断然挂了电话,坚定地对自己说,无论谁怎么说,我还是我,只要行动,一定能战胜困难!不坐在那儿反复想,站起来做些什么,就不会那么焦虑了,试试看。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能电话唠一个多小时的母子关系还没有坏到最遭,也许是语言或表达方式各带情绪,才让你感觉焦虑和压迫。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有的原生家庭是滋养孩子的,有的原生家庭是消耗孩子的,这样的情况选择远离也许更有助于自我的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曾是少年
之前想追一个分过手的女生,她说她不想再谈恋爱了,结果今天我就在朋友圈看到她官宣自己又脱单了。我想不明白,她当时到底是真的不想再谈恋爱呢?还是就只是单纯看不上我而已?
胖胖
对这个世界的人类太失望了 也没办法离群索居 活着太难了0 好想回到几十年前几百年前
而深
老公有什么事都爱跟他妈说,婆婆是个非常强势又爱控制的人,总是把我逼得想离婚,怎么办?
逢软
我小时候跟父母关系不好,他们都很极端,我妈还容易情绪化,我自卑,缺爱,没有安全感。在人际交往中总是讨好别人来让自己满足,但是有人对我特别好我就排斥,哪怕我想对那个人好,但是我总感觉有股力量在控制我,所以我没办法善待对我好的人。这是为什么呢
胖胖
糟糕的一塌糊涂的人还有价值活在这世上吗
彭灵
文丽生二胎又是个女儿。她就崩溃了,大吵大闹。很多事情就跟这生女儿一样,你只要接纳,瞧得起女儿就行了,就不难受了。还有些人考不上北大清华就继续复读,就是不接纳普通大学,傲慢得瞧不起普通大学。你瞧不起的人和事就是你的痛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