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这个世界的人类太失望了 也没办法离群索居 活着太难了0
匿名
对这个世界的人类太失望了 也没办法离群索居 活着太难了0 好想回到几十年前几百年前
4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不要对自己失望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对世界的感受完全取决于你的认知。人都是有罪的,所以社会充斥着罪恶,但我们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另外,对世界失望是否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呢?
相关回答
天行
尽善尽美、尽力而为…和完美主义的区别在哪里?完美主义对个人来说,是牺牲心理健康,来换取成果的质量嘛?感觉结果是到最后自己损害自己而已,努力也总是很难持久。如果不追求高品质就不爽快不快乐,是否就已经属于过分? 如果感觉社会大部份人做的东西也很差,认为自己应该多做好一点,坚持自己相信的标淮,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好,是否属于一种自大? (然而我不见得真让世界变好,反倒是把自己弄糟糕)
叮当
我连稳定工作都没有,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想离开所谓的父母。我想自己独立的生活。我每天只能做老太太做的工作,手工活。工作太枯燥了,铁丝把手都磨出泡了 。所谓的父母都欺负你,冷嘲热讽的刺激我。我工作很累了,我几乎一直坐着,我赚不了几个钱。一年一年我还是没有改变。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是一步错步步错。我上火。一个手工活4厘。0.0004一个。我是在父母的挨打谩骂中长大的。我自己能做什么工作。我想自己有点事情做。我感觉我是个废物,我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天天靠别人,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我自己。
北走
我和婆家的两对姐夫姐姐们还有公公婆婆一起吃晚饭和长聊我全程不说话,他们一直在说话我都没有说话,好社恐
胖胖
皮肤差的我好想死。不知道怎么整体解决混乱,也没钱,而且有钱也不一定能解决,最主要是没钱。没有方向没有思路。还一直催我相亲。醉了
快乐
讨论一下婚姻问题
胖胖
怎么建立自我的内在体质,自我的边界感和框架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