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在小县城。家庭条件还算可以。但是我总是感觉自己对于未
匿名
本人在小县城。家庭条件还算可以。但是我总是感觉自己对于未来很焦虑,感觉没有安全感。所以这让我在择偶的时候倾向于选择一个家庭条件比较好的人。但是现在我遇见的这个相亲对象的家庭条件比较好,但是我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这个相亲对象其他方面也比较好。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为了这个安全感去选择这个相亲对象和她结婚。其实和他在一起我就很有安全感。但是也确实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
5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没有人是完美的,你选择了金钱,往往就会缺少灵魂或身体上的默契。若是找到生理性喜欢的人,可能对方就没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90"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有一天亲人不在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我想问别人这句话。我可以问这句话吗。这是个话题吧。我怕说错话。如果亲人有一天突然不在了,那该是对我们多大的打击。
叮当
耳朵稀里哗啦响,耳朵贴在枕头上和耳朵贴在手上耳朵稀里哗啦响。我是得病了吧。求帮助。这是毛病吧。应该怎么做。
樱子酱
怎么样回到过去,到底该怎么样穿越回去
叮当
我以为我在男生心里很重要。我和他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从来都不是他的女朋友,我只是他的寂寞无聊打发时间的。我心痛。他根本对我就没有喜欢。他马上就找到新欢。而且他的微信头像都是新欢的漂亮照片。我高估了我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说散就散。 我不重要。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也付出了。对这段感情我尽力了。我走了一段明知道没有结果的路。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离开了就是过客,就算心里不舍也要挥手说再见。有人下车,就会有人上车。我想起来还是会哭。
小蟹
我有时候情绪根本不能控制,每当家长骂我不好的话的时候,我就非常害怕我会变成她口中的样子,尽管我明白我不是那样的,但我就会非常绝望,觉得我对这些都是无能为力的,真的是非常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好痛苦,被别人随随便便的话就能控制成这个样子,我经常别人的一两句话痛不欲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配变好,周围的朋友也很不希望我变好的感觉,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在意别人说的话
cici
我是在学校工作,一个办公室两个人。之前因为意见不合和同一办公室的老师冷战。之后我也努力缓和,找理由帮忙什么的,但是对方态度一直很冷漠,还是爱搭不理的,我索性也不弥补关系了。但是那位老师现在故意在人前人后孤立我。比如监考排的我俩,她就要跟别人换,不跟我一起监考。拉着和我关系好的同事吃饭,把我从我从前的圈子孤立出来。 我有时候会自我怀疑,感觉很孤独,因为一个人吃饭,不敢去食堂,怕尴尬。各种事情会很敏感,心情不好,影响生活。 各位职场人际关系大神,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如何处理?我不是那种很会和别人打成一片的那种人,朋友也不多。在学校这种环境,很封闭,圈子很小,没几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