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条件那么好或者一般的人为什么还要痛
匿名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条件那么好或者一般的人为什么还要痛苦焦虑,只是暂时的困在事情中了,解决问题就好了。事实上百分之90的人都不必要痛苦或者解决事情就好,因为有基础的自保自恋机制,就像世上大众脸是多数。那像我这种挣扎在底层自我的人该怎么办,或者有很多基础上的解决不了的东西该怎么办,有关活着的心灵的最根本因素
7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是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当我们跳出情绪困扰,看待问题。都有解决之道。可能当被负面情绪淹没时,就失去应有功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对,人为什么会烦恼?就是有很多想法、欲望、期待。得不到满足拼命要的失落,所以有时候陷入情绪中不能自拔
相关回答
奥里奥
孩子才1岁,但是被老公冷暴力,已经回娘家一个月,对方始终无动于衷,该怎么办,离婚有抚养权吗?
笙亓
感觉自己之前没有把人分成三六九等 结果最近想多认识一些人 把一些不是很熟的人叫到我这来 结果发现她们很让我下头 感觉人格都是残缺的 都是自己遇到很多麻烦事 但是只享受,不懂付出的 有一个负债但是不想努力 只想靠别人 做什么都觉得累 有一个官司缠身 人缘不好 现在知道她们确实是自作自受 来我这里白吃白住 还拼命跟我倾诉取经 我以后不想再认识这种人了 虽然我有自己的一些小目的 以后也不想再接触了 受不起这个洋罪 还是在别的方面努力好了
六日
我真的不知道咋说呀,最后4张图是这几天的,说变了已经说了三次,都为了生活压不过气了哪里还有心情经常去想这些,而且我从来没有主动要什么,哪怕我也喜欢甜品,也从来没叫她给我买,或者她分享链接的时候我直接说我也想吃呀,从来没有
和硕宝亲
在嘴馋与食欲不振中尴尬徘徊,于是午餐:麻辣锅底煮牛肉卷和藕片 搭配樱桃,油桃,香瓜,一瓶0糖0脂荔枝味元气森林 怎么样?
乖
在感情中总是处于低位,觉得自己不配
时光轨車
我是前台,人事,行政,助理,四合一岗位,27岁,薪资8k,这个男生26岁,是公司的顾问师,薪资10k左右,他就经常爱嘀嘀咕咕骂人,属于谁都骂那种,有点像低功能npd,但是只是同事,我也不了解他,但他真的挺烦我的。 例如我正和其他同事说话,他突然骂脏话,打断我的讲话,这样不止一次了,特别爱表现自己,然后他的认知想法,我也觉得很多时候他活在幻想里,和现实出入很大。 然后这个男生当我面又表现得,特别听话,当我面喊我姐之类的,说谢谢,嘴特别甜,但他又会在我看得见,听得见的地方,骂我。 而且我还知道他在我不在工位的时候,故意把我的电脑防蓝光屏弄坏了,公司有监控,领导也知道,这件事过去很久了我还没找他,他可能还以为我不知道,实际我特别生气。 我该怎么办,怎么处理这个员工,我不想去费劲针对他,或者干嘛,但是又很影响我在公司上班的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