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条件那么好或者一般的人为什么还要痛
匿名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条件那么好或者一般的人为什么还要痛苦焦虑,只是暂时的困在事情中了,解决问题就好了。事实上百分之90的人都不必要痛苦或者解决事情就好,因为有基础的自保自恋机制,就像世上大众脸是多数。那像我这种挣扎在底层自我的人该怎么办,或者有很多基础上的解决不了的东西该怎么办,有关活着的心灵的最根本因素
7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是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当我们跳出情绪困扰,看待问题。都有解决之道。可能当被负面情绪淹没时,就失去应有功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对,人为什么会烦恼?就是有很多想法、欲望、期待。得不到满足拼命要的失落,所以有时候陷入情绪中不能自拔
相关回答
叮当
人们只和在意喜欢的人聊天,对喜欢的人金钱付出。而不付出选择远离不回复,就是不喜欢。
若相惜
觉得不喜欢男友了,跟他提分手,他找过我,但我坚决不想好了,跟他说除非他去整容,他说他不去。现在分手三天了,每天都很难过,觉得失去了一个对我好的又时候结婚的人。
彭灵
你的旅程是迈向爱的旅程,任何非爱之物都会再次显现出来,使你能够在这个处境中添加爱。他们再次出现在你周遭是为了引诱你,但是你说,这一次,我不再上当了,过去我上过无数当,现在我要怀着爱送你走上自己的路。在爱里坚定不移的昂首挺胸,打从灵魂深处知道自己谁。
小粉豬
啦啦啦
我知道自己应该去做哪些事情,应该怎样去做这件事情。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想立刻行动?
爱你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