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问题是我觉得自己不平庸。就像有那种极端的美和极端的丑
匿名
我的问题是我觉得自己不平庸。就像有那种极端的美和极端的丑的那样。我觉得我是偏负面的。所以不安全。不在人群中。靠不进人群中。不安全。不知道感受特殊是能带来负面还是正面
7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22"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是偏负面的,不安全的,所以特殊给你的感觉并不好。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先去做事吧,用做事来验证答案!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32"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没关系,每个人都有个性,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成功的人都在塔尖,是高处不胜寒的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芝士
他家里没钱给他结婚,他父亲欠了很多钱,我家里完全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默阳
停药一周,已经逐渐的跟不上身边人的节奏,慢慢的脱离现实生活
你的芒果甜吗
最近追我的人让我不喜欢的地方: 异地(同省但见面有成本) 不爱读书(但我关于读书的话题他基本能接一两句) 有土匪气质(和几年前相片的气质相去甚远,大概是工作原因) 能自立有上进心但工作性质不好 没有达到我的经济条件要求 在感情方面变现太冲动不成熟 打动我的方面: 对我无条件热爱 在他眼里我是完美女人的形象 态度永远温柔 有一定的阅历见识和善良 年轻 身材好 我的理想伴侣应该是: 年轻的身体 成熟善良的思想 能发现我的美好和价值 生活独立 同城 同时有主见不在意世俗观点(因为我大龄离异带娃)
叮当
不想在这样的家里呆着,天天吃饭也气,吵架。真的受够了。家人说话有时候,我特不爱听。他说话带刺。我要崩溃了。几乎每天都是在吃饭时吵架。他在那一直说。唠着唠着就急眼了。我要崩溃了。几乎天天都在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就会有矛盾。我不犟,我心里难受。我在想凭什么他这么说。我做不到听不见。到头来埋怨我。凭什么他可以说,我就不可以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去争论就说你和他争辩有意思吗。不争辩我自己心理难受。没有意义。我怎么才能装听不见。家人也是住在一起矛盾多。我还是要自己有个楼房。我自己住。我应该怎么避免生气。
云上於天
有会释梦的老师吗?
叮当
我应该去网上哪里去学拍短视频,记录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