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停药一周,已经逐渐的跟不上身边人的节奏,慢慢的脱离现实生
匿名
停药一周,已经逐渐的跟不上身边人的节奏,慢慢的脱离现实生活
13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是有遵医嘱停药吗?追赶着别人的步伐,会让自己很辛苦,你就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脱离,慢慢适应,走出自己的节奏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感受着你的双相痛苦,但我们还是应该相信生活,与疾病共舞!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相关回答
张静
没事做在床上躺着有不安的感觉,睡觉时也不安,怎么办,老是觉得胃部那一块不舒服
xf
头好痛 早上跟孩子吼了,好累
伤心的幸福
现在有钱了,买高铁票,高铁一来,铁轨上一躺,高铁一过去,我就解脱了,活着好累,啥也干不了,活有有啥用,这样死了 ,不脱累家人,半死不了活的,拖累家人,让家人受嘴
丸子姑娘
昨晚家里突然停电了,给男票打电话,他说让我去他家,我说不去,我和他父母都没有正式见过我去了也不合适呀,不知道什么逻辑,我只能当作玩笑话,后面他说点蜡烛,我们是隔壁小区邻居,距离很近,但是他也没说来陪我,在我家住了三天了昨晚要回家陪父母我也知道,但是他至少有个态度,他平时比较忙我一般也不麻烦他,但是感觉到了事情上指望不上,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平时确实也很平淡,我明确指出了你不关心我都没有说来陪我,他只开玩笑,也没有正面回答,不知道怎么评判。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更加坚定有智慧的人是怀有“利他”之心的,因为聪明人之间的部分利益是可以绑定在一起的,你送我点人情,我送你点人情,大家哪怕进半步,也是前行的状态!这也是聪明人价值交换,互利共赢的理由之一!只有蠢货才会想,我不好,你也别想好!因为不好才更需要帮助,拉别人腿,别人谁帮你呢,这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拿人生是一场赛道来讲,过得不好是退了五步,还要跟人互相撕吧,去耗费精力,最后退六步八步,把别人推下水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他死了哇你能发家致富,过得不好的本质原因,是认知层次低、没有足够勤勉好学、是提升技能的不够多,和别人关系不大,公狗和母狗交配的杂种也是脑子落子宫里了,真是狗娘养的蠢货!
叮当
我啥也不敢去做。不敢尝试。缩头缩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外面太快了 ,我受不了。我已经是个废人了。我一无是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