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还是非常善良的人
匿名
我觉得我还是非常善良的人
17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6"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你能思考自己是否善良,内心就一定有颗善良的种子!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嗯嗯,对自己有一份认可。
咨询师
魏贤敏
1年前
3"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人是复杂的生命体
都有善的一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手机比人好,靠谱,人会吵架吵得遍体鳞伤。
北风
如何与优秀的人相处,我总是不能正式别人的优秀,总想回避,感觉自己相形见绌,我没有足够的胸怀,没有能反驳他们的底气,只能低声附和,脑子里想的是如何从他动作中的失误找到短暂的自我和解。
ihii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笙亓
昨天和朋友吃饭 她要拍一张照片 因为来大理手被晒得很黑 所以是报着牺牲的心态拍的 当我看到照片时 虽然没有最好的程度 但是并没有我想象的差 还有有时候我毫无感情的说话 但有人却说我的声音好温柔
胖胖
把孩子生出来就是受苦的
风尘
对女朋友没有生理性喜欢,对于其他漂亮的女孩子有生理性的喜欢。但是女朋友各方面都很好。所以说选择女朋友应该是我在权衡利弊之下选择的吧。但是现在有一点就是不太想和女朋友在一起,也不太想和他说话。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