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还是非常善良的人
匿名
我觉得我还是非常善良的人
17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6"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你能思考自己是否善良,内心就一定有颗善良的种子!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嗯嗯,对自己有一份认可。
咨询师
魏贤敏
1年前
3"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人是复杂的生命体
都有善的一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邂逅的缘份
昨晚半夜1点多我睡不着玩一会手机婆婆起来看到说我不睡觉还在玩手机,说我是疯了还是磨了,说她自己起来好几次了看我还在玩,居然还说我不要鬼脸,我回答说:我不要脸?婆婆回答说我当然不要脸了,说我干活咋不像这样。早上起来婆婆就说别人说:你家儿媳妇长的不丑,就是话不多,咋不去上班,。我话确实是不多,我不怎么说话,后来婆婆跟我说话我回答了,后来又跟我说话,我回复的不及时婆婆说我聋了
阿白
老师们可以推荐一些心理学相关的科普书或者小说或者教程或者视频吗?想要了解一下。
嘉嘉游
怎么样才能成为我上司这样城府深又有心机的女人,她总是一肚子坏主意对付我,真恶心
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和周围大多数人一样每天都在为生计奔波,蝇营狗苟,带着面具和枷锁,行尸走肉,人生竟然如此浅薄单调。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不知道我是不是虚构的,这世界是不是虚构的。这扯淡的人生,这颠倒的梦想,这虚妄的世间
tw
比如我得知别人在背后说我的不好,或者议论我,我就非常不安,我觉得别人就会一起在那讨论我的不好,说我的不是…我非常惶恐…又害怕,我讨厌活在别人的评论里,但是我也又知道人不可能避免被其他人评价
我要怎么做才能提升自信?
mm
有亲戚的车,新买的,孩子非要说他开,我们说了几次,他很积极,就让他开了,结果开出去就把人家车刮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