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把孩子生出来就是受苦的
匿名
把孩子生出来就是受苦的
4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遇到困难了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8"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其实你的内心是柔软的爱孩子的,所以才会考虑的多。
咨询师
李荣梅
1年前
或许妈妈无奈无力的时候会吐槽。但能读懂你不想让孩子受苦。你自己觉察到了吗。到了增加自己的力量的时候了。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不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累得不行了,总算忙完了,准备吃饭
uooo
做了个梦,梦见我爸嘲笑我,然后我当面和他说:你根本不爱我,中间说了啥不记得了,只记得最后说到以前小时候我骨折了,他照顾我的那一个月,然后我就被尿憋醒,醒来发现自己在哭。梦里情绪很强烈,当面和他对峙,我大哭,然后梦里他也表示他并不知道我这些想法,对我的感受的疏忽表示愧疚。
嘉嘉游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面试的H R都是那种特别拽有一些是面试通过了,但是HR态度对你也是不太好的,其实他态度也会影响新人的入职啊,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些HR那么拽?现在有一个面试10天了才跟我反馈结果,昨天联系我后面他说他忙晚一点再联系我,然后我看昨天一直都没有联系我,我就跟他主动联系反馈,沟通是今天上午在做沟通,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看到他联系我,还需要我这边主动吗?其实我都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主动让我觉得挺累的,本来工作这个就是双向选择啊,怎么到我这里就变成了我要一直主动去争取这个工作,虽然我手里没有其他很好的Offer,但是我也不愿意这样子啊,这样子感觉低人一等的感觉,让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对等的关系,而且呢?我也知道他们顾虑的点是什么,是我跳槽太频繁,但是我过往的一个经验还是不错的,都是在大公司或者外企上班的。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吗?之前我面试都没有碰到过这种HR啊,最近面试都是这种的,那下次我再碰到这种情况,我要不要该怎么办呢?我是主动联系去争取呢,还是说等他联系,他不联系就这样呢……而且我主动联系他,感觉这样也不好谈薪资吧,因为我是想着等他联系我反馈薪资了之后我好有一个跟他争取涨薪机会
Happy
最近喜欢上看八字,咋回事
笙亓
我有想要追逐的人 但不会当成偶像 不会去买周边之类的 我不屑 对方可以是我的灯塔 除非有一天我可以和他并肩站在一起 否则绝不会追逐 身边有居士的上师 她很尊敬和信仰 我不愿意 我内心会感觉那个人的修为 还不够让我尊敬 我会看到一些对方的发展空间 这是自大还是自信 有需要改变的地方吗
失孤
终于结束了2021年的单身生活,好开心!接着准备开始2022年的单身生活吧。为什么我找不到对象,难道长得丑、身体残疾的我没有资格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