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人异地,日常只能网上微信交流,相比于线下面对面交流,
匿名
两个人异地,日常只能网上微信交流,相比于线下面对面交流,会有什么样的不一样的地方?
11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要看具体情况,包括相处多久了,目前感情到了哪个阶段,对现阶段的相处模式双方是否达成一致,未来如何规划的,双方父母的意见等等,选择一个人结婚就是选择了另一种生活方式,要详细进行分析
祝顺利!
匿名
1年前
一个在南京体制内,一个是在上海外企怎么改变工作啊
匿名
1年前
什么
匿名
1年前
异地怎么创造机会?一个在南京,一个在上海。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办低保怕别人知道我有心理疾病嫌弃我,歧视我。我平时出去走路她们看到我都会知道我有毛病。如果不办低保,父母一天一天老了,她们的退休工资不多。还要养我。我也没有收入来源。我真的很需要钱。如果有低保,一个月600元,够给家里买菜了。够自己活着了。就不用像个累赘一样,拖累别人了。村里的人都知道我有心理疾病会议论我。她们也都知道我有毛病。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AVEnie
海豚
我四十岁了,做老师行业,我们单位职工食堂很小,就大概10个小桌左右,到了饭点去吃饭总感觉要和碰见的半熟不熟的人打招呼,觉得自己也不自在,别人也不自在,于是就选择去外面吃饭。甚至有时候觉得去学生食堂吃饭都比在职工食堂吃饭要好一些。我这样如何改变呢?我是不是融入不了社会啊?我是不是还是学生心态啊?如何改变呢?
胖胖
生活世界真是不真实。不喜欢身边的人
-
好累啊活着
熊二
临近端午假期,我奶奶给我打电话,问我回去吗?奶奶这样问,我就知道她是想我带小孩一起回去。孩子他爸让留一个娃假期陪他,我带我女儿回去。坐了四五小时的车,快到家的时候,我妈和我说嫁出去的女儿端午不在娘家过夜的,让我晚上带女儿去屋外的一间小屋睡觉。我奶奶说没关系的,没这个习俗,但我妈还让我哥直接安排我睡屋外,让我第二天再回来睡觉。当天吃完晚饭就想去镇里的酒店,但是在乡下,自己又不会开车,打车又打不到。我婶婶说你刚回来又要回去,你迁就你妈妈的意,也要考虑你奶奶的感受。后面我还是带我女儿两个人去屋外的那间小屋过夜,很大的霉味,开着灯亮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正常在娘家过夜。在老家待了整个端午假期,假期结束,回到城市,我女儿第二天发烧,生病了一个星期,我老公说让我下次尽量不要带小孩回老家了,要回就自己一个人回。泪水在眼眶打滚。 突然间我明白了我为什么忘记不了初恋,因为只有他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爱,是他让我感受到自己被放第一位,但是他占有欲强,要求我对他必须是绝对的透明和绝对的忠诚,后面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断崖分开;我老公说我是幸运的,遇到他把我从农村走向了城市;但是他不理解我和体贴我,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不再渴望被爱了,想法和感受随着时间和认知的改变而改变;我两段感情都是差不多无缝衔接,就像我工作一样,感觉要离职了就找好下一家,工作也是无缝衔接,主要是自己没底气也没安全感,所以不管是工作还是人都不太敢停息,一直向前向前。 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要勇敢,自己内心缺失的,想办法向内求,慢慢把自己变强大变成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