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累啊活着
-
好累啊活着
14温暖
12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是啊,活着不容易,为谁辛苦为何忙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先好好休息,睡一个好觉 明天再来分析看看,可以把你背负的哪些东西放下,让你能轻松些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好好休息,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放松,如果明天早晨起来还会感觉很累,那么就是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个信任的人说说你的累。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愿意说说你的累吗?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不过虽然感觉很累,但大家也在努力着,想活得很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伤害过我的人,稍微对我好一点点,我就会想要原谅对方,这样是不是不好
叮当
我也想做心理咨询师,帮助别人解决情感问题。倾听别人的烦恼。我应该怎么考证。我应该去哪里学心理学。谢谢老师
叮当
我自己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非常软弱无能。如果找心理咨询师帮助,我需要多久才能走出家门。我老在家呆着会变得越来越不敢出去。我想出去,我为什么连门都不敢出去。我怕人,为什么外面要有那么多人。我受不了人多。我想去北京,上海,广州。我特别恐惧,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家门。我每天都是等,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每天都是在家里呆着。几乎都是从早到晚在家里呆着。我有心理疾病。走出去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些残疾。我每天都是不敢出去。天热外面马路上全是人。
胖胖
我有一个大的烦恼,和一个小的烦恼,小的烦恼关于自身,大的烦恼关于外界。有很多不属于自己的情绪被烦扰着
你好
老公随口说了一句别人漂亮,说我是耐看型的,然后每天不开心,想不开
12345
单方面的喜欢是不是应该趁早放弃,拖的越久,就会越不体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