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累啊活着
-
好累啊活着
14温暖
12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是啊,活着不容易,为谁辛苦为何忙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先好好休息,睡一个好觉 明天再来分析看看,可以把你背负的哪些东西放下,让你能轻松些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好好休息,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放松,如果明天早晨起来还会感觉很累,那么就是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个信任的人说说你的累。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愿意说说你的累吗?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不过虽然感觉很累,但大家也在努力着,想活得很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朋友A和B是通过a事认识的,很投缘;朋友C是通过c事认识的,也很投缘。AB和C是陌生人。 但在一个场合下,ABC都来找我了,和我叙旧,我想照顾好她们,但我精力时间有限,同一时间只能和一方好好聊天,这就注定我只能冷落其中一个朋友了。 我心里会觉得难过,因为没有招呼关照好所有朋友而觉得难过,因为感觉到有朋友感受到被我冷落而觉得心里不舒服而觉得难过。 面对这样的场合,有什么更成熟、可借鉴的应对方法吗?
王小迪
和老公常常会因为小孩的教育问题讨论。我关注小孩的各种习惯养成,希望和孩子各种努力之后静待花开。老公觉得提供给孩子我们能给的最好的,不要对孩子有太多我们的期待,让花成花,树成树,草成草。不知道怎么能达成共识。
改变
我迟到了,领导把我按旷工处理,别人旷工理所当然,这么明显的区别对待是什么原因,这个扣工资了而且还公示了,我是要把事闹大跟皇上理论还是继续僵持下去?
叮当
短剧推广赚钱是真的吗,一天赚10元也行。需要下载什么软件,需要去哪里学习。不知道去哪里学习。怕被骗。
牛油果
比如像甲状腺结节的问题,会引起情绪的异常波动。
戏子无情
老公喜欢自己妹妹想和他上床我感觉恶心日子过不下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