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个大的烦恼,和一个小的烦恼,小的烦恼关于自身,大的
匿名
我有一个大的烦恼,和一个小的烦恼,小的烦恼关于自身,大的烦恼关于外界。有很多不属于自己的情绪被烦扰着
12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9"
咨询师
石萍
8个月前
其实你挺清晰你的需要的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那就行动起来,学会管理情绪。
咨询师
吴云
8个月前
既然不属于自己,那就扔掉吧
咨询师
杲琳
8个月前
情绪界限很重要,既然不属于你,为何你会被其烦扰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九一八事变,92周年纪念日。向英雄致敬,向逝者默哀。勿忘国殇,吾辈自醒,勿忘历史,奋发图强。接过先烈钢枪、继承先烈遗志,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振兴中华,强国有我!
柚子的小粉丝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也就三个多月,和他在一起也很不开心,他很冷淡,不怎么理我,谎话连篇,我找人测试他,别人刚加他微信他就主动追求人家,终于分手了。可是我还是不开心,似乎有点不想分手一样。就像是“宁滥勿缺”,我感觉是我总觉得很孤单,总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聊天,陪伴自己,我的精神不独立,我应该怎么办呢。
鹿娘
明明一件事情已经解决 或者已经过去 但是不会注意在这件事情上 总是喜欢拿还未发生的事或者一些糟糕至极得想法折磨自己让自己总是不能真正的开心 很悲 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太忙就很累,尘埃落定就无趣,介于不想太累也不想百无聊赖之间,生活缺点猛料提起兴趣,能激发小马达的永动机麻烦来一个、来一人、来一件、来一场,别太累,也别烦… 这样的观念你觉得如何?突然好想做个有趣的渣人
tw
我在人际交往方面经常有一种我是多余的感觉… 没办法和别人好好说法 我很苦恼
瑶
感觉喜欢上一个男生,我24,他22,感觉完全没有可能性 ,平时都是好朋友关系同事,没有其他同龄同事骗他我有男朋友了,我喊他快点找个,我好死了这条心,我要专心搞事业,真的不想再受感情干扰了,内心早已遍体鳞伤了,我属于原生家庭特别悲惨,而他属于原生家庭充满爱的那种,但是现在天天都坐一起,下班还天天回家,现在有意疏远,但是不能疏离太远,因为我难过的时候需要他(朋友身份),没他我不行,很难受,我很讨厌这种内心状态,讨厌这种经常难受的习得性无助状态,或许有一天我会早衰早死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