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个依旧吃人的时代。老天每天都在收人
匿名
在这个依旧吃人的时代。老天每天都在收人
8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很正常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生老病死,规矩在持续…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4"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既然是这样,就争取让自己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减少被收割,减少被吃掉的可能,从而创造自己希望的生活。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老天每天在收人,和时代有啥直接的关联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优优
拖都拖不动。驿站的人用大麻袋帮我装了整整一大袋。我真的想治一下,家里清空了好些东西,现在又开始买。我自己都不知道买的些啥。估计是一些用一两次就不会用的东西。
哪吒
ihii
文学,哲学,国学,文化,艺术,学习,努力,毅力,坚持,还有很多的词,看见这些词我特别的反感,反感的是词汇的含义,一股浓浓的诈骗味?
搞笑一家人
为什么闺蜜都是假的呢
叮当
我讨厌别人指名道姓的说别人。我不喜欢议论别人。万一他听见了怎么办。我讨厌别人议论别人。没有人喜欢我,都讨厌我。我这辈子活得太失败。越在家呆着越傻。我是个异类。家人也讨厌我。我应该怎么反思自己。我不怎么出门,出门会遇见我不想遇见的人,她们也不想遇见我。别人不和我说话我生气。凭什么别人和他们说过话随便,我也是人,为什么没有人理我。我是傻。天天都是在家呆着,坐井观天。我说一句,不管我说的对错,家人说我可不在家呆着。没有人对我鼓励。我自己都讨厌死自己了。都是我的不对。我想就算我跟她们说话,她们也不会跟我说话。我讨厌被别人当空气。我想法越来越偏激。我越想来越古怪了。我真不想变成这样。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是这样。都是有原因的。我没有怪别人。我只是心理不平衡。
AA
为啥同学都不愿跟我真切玩耍,平时没人愿意跟我一起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