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觉得我降生在自己家庭,就是为了多经历一些磨练,然后
匿名
有时候觉得我降生在自己家庭,就是为了多经历一些磨练,然后出家修行…… “我往昔无数劫,其本从末,流浪诸有,多起冤憎,远害无限,今虽无犯,是我宿秧,恶业果熟,非天非人所能见与,甘心甘受都无冤诉。”
10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敏
1年前
在人间修行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菩提达摩《二入四行观》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出家未必是坏事,人的一生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看你很有灵性!人的一生本身就是来修行的,可能你的修行道路比较艰难,但克服困难,战胜自己之后的收获也是会非常大的!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亲,读过西游记没?如真能悟透人间所遇之事,就能明白此生所来,必有所获,生命的体悟需要你去经历~愿一切安好。 如有所需,可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在家躺久了身体心理状态很糟糕。身体很累。但是就是起不来,洗漱干嘛的。有事也拖着不做。身体心理都发出信号了,很难受,但是我就是动不起来是为什么
小柯
小时候怕鬼,长大了怕人。 这是我的感触,小时候觉得人都是好人,爸妈是好的,亲戚是好的,都是爱护着我的。那时候喜欢在关系中,喜欢人,害怕鬼。喜欢热闹,害怕孤单。 长大了,因为个人的成长经历,觉得有的人怎么那么坏!怎么那么垃圾!垃圾同学!垃圾同事!垃圾社会!这时候呢,害怕人!因为人会嫉妒、背叛、伤害、喜欢鬼。鬼能知人心。
胖胖
就是披荆斩棘的过程才有趣?可是我不是个很会很有精力的人啊
。。。。。
想被爱,满满的温暖温情
小男孩儿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到现在我时常都在骂自己“不是人”,从小口碑也挺好的,但理智在诱惑(我认为的诱惑)面前太脆弱了。女朋友(开朗能玩闹没心眼笨手笨脚的)和她姐姐(有文化稳重气质很好做饭也行,她也单身)。她姐大她4岁,大我两岁,我27了,跟女朋友同居快一年了,她也经常叫她姐来住几天陪她,不过我每回话都很少。来多了我产生了不好的想法,一直在心里边吊着。去年12月女朋友临时被派去出差,之前也和她姐有过独处,开车也接过她好多回,但知道心里即使再怎么,也不能那么做。那晚我彻底丧失了理智,一开始她也有点抗拒,慢慢的也挺融洽了,比之前交流话也多了,后来也有很多回。对不起对不起,善过善过。这叫什么事儿啊?荒唐,心里边也知道现实中也有很多类似这种情况,真发生在自己身上,很有滋味儿但又不是滋味儿。
小柯
有的时候得一个人静静,得闲下来,听从自己的内心,找回自己内心的智慧。才知道往哪里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