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几天单接得少,春节快到了,大家也都在忙吧。我联系了一家
匿名
这几天单接得少,春节快到了,大家也都在忙吧。我联系了一家工厂,大boss跟我联系了,把产品资料都发给我了,让我到厂里去看,因为一直都是悄悄在做,我感觉一种恐惧和不敢尝试的,因为我想如果代工,我是需要付出更高成本的,有点害怕风险,害怕做不好,自己一个人的话,好一点差一点没关系,再不济还有工作工资兜底,有点压力,有点焦虑,不敢迈步,也怕老板说就你这小摊子啊,。。。有点胆怯畏惧,也怕血本无归,亏本
10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想有所突破,同时有后顾之忧,这是很多人止步不前的重要原因。 恐惧来自你对不确定结果的担忧,如果最坏的结果都可以承担,做的勇气就多了一些。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先少点投资试试
匿名
1年前
我先去制表,然后去市场。。。。。深呼吸哈。。。试试吧
匿名
1年前
我估算老板身价n个亿了,我去跟他谈,会恐惧哈。。。
匿名
1年前
我自己本金没有多少的,没法给自己兜底,所以会害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冷了,到点就醒
图图
价格不要太贵
菠萝蜜
五年恋爱,被分手,分手极致纠缠,被拉黑。被拉黑已经一个月,自己觉得自己慢慢的好了,但是偶尔在街上碰到前任的车的时候会紧张,会有脚抖的机体反应,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会有又想看又不想看的情绪,听到别人提他却没有什么情绪,这是为什么?
.
always
从前并不觉得自己不会谈恋爱,只觉得遇到的人不对,撒娇卖萌以及一些沟通技巧我都特别熟练。最近慢慢发现自己的问题,我过去好像并没有学会正确看待和异性的相处模式。极度感性,我是那种可以聊着聊着聊出感情的,当然感情是双向的,对方也会产生感情。只是我这人很固执,我会一点一点去确认喜欢这件事,然后倾注很多真心。这种模式下的结果似乎都没有很好,对方常常会突然把向前迈的那一步退回去。过去老是骂对方没有当担,现在倒是突然觉得是自己太纯情了。如果我没有总结错,肢体接触应该是两性关系发展的催化剂,同时生活中的多次接触比网络上冰冷的文字更加吸引人。或许对方没有错,而是我需要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在心动的人面前勇敢一点。
叮当
抖音语音主播必须加入公会播吗。加公会还得填住址。上火,我不想签合同。还得验证脸。还得签合同。我根本就不可能有收益。我也不会直播。上火,我不想签合同,我怕被骗。也可以不签合同。但是抖音号都给他了。上火。真实姓名也给他了。如果我说不签公会,他就不愿意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