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走出去家门,怎么办,是我自己心理问题。我应该怎么克
匿名
我不敢走出去家门,怎么办,是我自己心理问题。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就是不敢走出去。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应该怎么走出去家门。我怕别人钉钉看我。
6温暖
9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那你今年你不用怕了,今年是蛇年,大家都在洞里趴着冬眠呢。开个玩笑。 其实,你不必那么害怕出门,也不必过于在意别人的目光。你内心的挣扎和分裂,其实源于你对自己的不够接纳。你总是在逼迫自己做不愿意做的事情,这反而加剧了你的恐惧和不安。 那些你害怕的外界评价,很多时候其实只是你自己内心对自己的攻击。试着学会给自己撑腰,站在自己这一边,理解并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当你能够真正与自己和解时,你会发现,出门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这种情况需要逐步改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认知行为疗法会有效果的!
1
咨询师
杨敏
1年前
你或许背负外界太多的评判,可以具体聊一聊哟
咨询师
杨红梅
1年前
非常能够理解你的心情,其实大部分人更多关注的都是自己,满脑子想的也是自己的事,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关注别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多大啦?出现这种情况多久?如果走不出来,老师还是建议你找咨询师咨询为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我父母好像你给他们一点好脸色脾气就很差。闲着没事干的话就想骂你说你。你脾气不好反而不敢惹你
小粉豬
跟家人商量好 等那天他來主動找我,如果他說那天見面,就去見 如果他說別的,又爽約,直接不回了 如果他那天沒找,直接放手不再找他了 讓他知道我不一定要見面後才放手
怡
20年没有见面的初中同学现在很瘦,我却很胖,感觉自己很low 不自信
立夏
一旦进入亲密关系,或者无限接近亲密关系,我就魂不守舍注意力完全集中不到我该做的任何事情上,无法好好学习和工作,日常也是丢三落四什么也记不得,电视剧都看不进去,非常痛苦,这是怎么了?关系一旦结束,过些天我就好了,可以该干嘛干嘛了。已经经历了三段这样的关系了。
叮当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会明白,我一会糊涂。道路就是给人走的。
梓潼
是晚饭吃早了吗,肚子咋有点饿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