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事和别人说没有人安慰我,我本来想求安慰,我得到的全是
匿名
我的事和别人说没有人安慰我,我本来想求安慰,我得到的全是被骂。我做错了什么。我以后遇见什么事我都不和别人说了。我不说又板不住。我受够了。整的像我自己无理取闹一样。我没有无理取闹。我自己和自己说,我心里话我永远都不和别人说。我自己做什么都不行。从活着到现在,每天都是痛苦。我做错了什么。我自己给自己压力。别人动不动就拿话刺激我。亲爹亲妈都靠不住。我自己是非常软弱无能的。我应该怎么做
9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平台一大堆老师焦急的等着帮助你啊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刻舟求剑的意思是,在不适当的地方寻找想要的东西,往往会徒劳无功甚至受伤。你现在可能觉得难过,因为期望的安慰没有得到,反而被骂了。但智慧在于学会在正确的地方寻找帮助和支持。或许这次经历让你感到失望,但它也是一个提醒,让你明白在未来如何更好地寻找和理解自己的情感需求。不要放弃,总会有人能够给予你真正的安慰和支持。总会有人愿意理解你和珍惜你。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你的这些对自己的评价让我看到了你的无助和无奈,这中间还有气愤,其实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可能从小到大没有人教会你要怎样去做,去处理关系,去和人交往。这些可能都需要我们现在慢慢去学习。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看到了你在求人安慰的过程中,经历了一些受挫的事情,从这点上我个人感觉似乎你的事情好像不太被人接纳,或者是能接纳的人没有找对,建议你找一些接纳程度较广阔的人进行倾诉,推荐与心理咨询师倾诉,咨询师的接纳程度是比较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白白雪88
结婚三年,现在孩子五个月, 带孩子真的累,特别心寒老公天天打游戏 一点也不心疼我带孩子的累 难道大多婚姻都这样吗? 在不满中慢慢接受、原谅? 心累
阿珠卓玛
梦到自己不开心,一个人去冒险了,有攀岩,挺惊险,路上遇到了一个学姐(那个学姐是同性恋)她应该是分手了,然后很孤独,她说喜欢我,还主动吻我,我没什么感觉,但我没有拒绝她,她跟我耍小脾气,说我不喜欢她,我怕她难过,还骑自行车载她,她坐在前面,但我的感觉,像是在应付。我跟她一起在乡间的小路骑车,小胡同。她开心就好。我自己好像面无表情,皮笑肉不笑。
☆野马→★
当被质疑或反驳时,会非常愤怒,并立即言辞激烈的反击,这不利于人际关系的融洽,也给人留下不好相处的感觉吧。
察省人生
灌输你标准答案, 固化你思想的人, 只是教书先生; 启迪你独立思考, 唤醒你灵魂的人, 才是你的老师!
AVEnie
第七束风信子
挺难过的,希望这一切都是对以往痛苦模式改变的锲机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