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女朋友交往了几个月了,说她有些边缘,一周吵几次架了,越
匿名
和女朋友交往了几个月了,说她有些边缘,一周吵几次架了,越来越没能了,怎么办?
9温暖
2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匿名
1年前
谢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那你还是慎重考虑吧
匿名
1年前
她还有十几年抑郁症还在吃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6"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弄清楚到底是什么让她感到不满或不安。试着多观察、多沟通,了解她的想法和感受,尽量不要让她预判你的下一步行动。当然,也要学会坦诚表达自己的想法,尝试寻找打破瓶颈的突破点,这样哪怕最后不能在一起,也能告诉自己尽力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romantic
和恋人分手了 心情不好怎么办?
心穗的声音
我不知道和性格直的男孩子怎么谈对象,他很帅说不上好看是那种耐看型的,之前谈了好几段感情都以失败告终,他总不冷不热的对待,每天寥寥无几的几句话,我想对他好可是一切觉得舔狗一样我不知道他真的不懂还是不想付出,难道就没有资格和好看的男生在一起嘛,真的想好好谈一段感情可是这一切让我觉得我就是多余的曾经拥有过失去过甚至忧郁过,我也不知道这份感情应该怎么办,喜欢却又不知所错,多希望我生气他可以哄我一点,每段感情都要付出所有伤的精疲力尽才能有结果吗,好累啊,每晚睡不着难过心里煎熬。
多云转晴
做了个噩梦,好怕!
亦雪
下雨了下雨咯
笙亓
可能因为他们能量太低了吧 处处都是现实 不要把他们想成家人 就像成我的员工好了
sedona
本来就没有啥关系交集,因为乱七八糟的原因硬凑到一起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