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个噩梦,好怕!
多云转晴
做了个噩梦,好怕!
12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姝
3年前
做噩梦会让人很害怕,梦里太真实的体验。噩梦背后往往有可以让我们去认识自己,让自己成长的主题。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造梦者,当你能够尝试为自己解梦的时候,你就可以结束这个噩梦了。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醒来了,虚惊一场!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梦的背后有更深层次的潜意识存在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恭喜你已经醒了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幸好是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雷
左手是道德,右手是现实。 那怕有一丝可能,我未必能给她比现在更好的生活, 在那一刻只能恨自己没有早点遇到,没有足够能力给到她更好的生活。同时恨自己爱上不该爱的人。 我能做的唯有,不打扰,不表白,一个男人需要抗住自己应该承受的压力。虽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好过,借用一句台词:女神,不可亵玩焉。
胖胖
怎么做到不把别人的话当回事。按自己内心做。如果我一旦不按自己内心在那被别人话干扰事情就会更糟糕。只是总有垃圾打着为你好的名义故意扰你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的老师,能接受的微我,最好70后。60后
叮当
楼房用买监控器吗。用买可视门铃吗。我怕坏人进来。我是独居的女生。如果在外面电梯里遇见反常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没有监控器如果进来人了,我不在家她们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例如我有监控器,我可以看看外面的小狗在干什么。我没在家时我可以看看我没在家时谁来了。我可以看看我不在家时,我家门口有没有可疑的人出现。我好做好防范。有必要买监控器吗。还有可视门铃吗。我需要注意些什么。
六日
具体内容如下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