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个噩梦,好怕!
多云转晴
做了个噩梦,好怕!
12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姝
3年前
做噩梦会让人很害怕,梦里太真实的体验。噩梦背后往往有可以让我们去认识自己,让自己成长的主题。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造梦者,当你能够尝试为自己解梦的时候,你就可以结束这个噩梦了。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醒来了,虚惊一场!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梦的背后有更深层次的潜意识存在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恭喜你已经醒了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幸好是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掏心掏肺和别人聊天,我没有得到好。得到的是别人的拉黑。我算什么。我拿别人当朋友,别人拿我当傻瓜。好人没有好报。我不想活了。经历过才会成长。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为什么恋爱谈不到多久半年结束了3个 为啥男人都只给花小钱舍不得花大点
余生请你忏悔
学校里边有一个本来就对我有地域歧视的同学,他知道我生活费比她多之后对我的厌恶跟敌意更深了怎么办?
叮当
语音直播朗读书的软件,可以用什么软件。我想每天语音直播朗读书锻炼口才。我不知道是什么软件可以语音直播。
北城袅袅
我远嫁,老公长期外地工作,我生产前一个月回到家里跟公婆住在一起,现在宝宝两个多月,跟他们生活在一起的三个半月感觉特别压抑,什么都管,进房间没界限,洗衣服要按照她的方法,觉得她的做法是最好的。然后买个快递脸色不好看,更奇葩的是,宝宝混合喂养,宝宝奶粉冲多了,公公看见了还一直啰嗦,说他儿子挣钱不容易什么的。把他的消费观念加在我头上。每天各种奇葩事出现,我每天被搞得很烦。现在不想跟婆婆住一起了,但是宝宝白天睡很少,我一个人搞不定,如果没人帮忙,我洗奶瓶,衣服,打扫卫生,吃饭,洗澡等完全没时间。公婆之前有事出去,宝宝又一直让陪着,然后我吃饭只能吃干粮,晚上他们睡的早,有时间洗澡得挑时间,洗头更加困难,因为费的时间多。回娘家又住不了多久,顶多两三个月。想上班,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人帮忙带孩子。
。。。。。
接纳自己,好难,来个鼓励接纳我的老师,鼓励我,减少恐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