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左手是道德,右手是现实。 那怕有一丝可能,我未必能给她比
雷
左手是道德,右手是现实。 那怕有一丝可能,我未必能给她比现在更好的生活, 在那一刻只能恨自己没有早点遇到,没有足够能力给到她更好的生活。同时恨自己爱上不该爱的人。 我能做的唯有,不打扰,不表白,一个男人需要抗住自己应该承受的压力。虽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好过,借用一句台词:女神,不可亵玩焉。
11温暖
18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颜艳丰
5年前
你想要给的好的生活真的是对方需要的吗?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需要多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呀
1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内心会不会很折磨
1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不打扰,不表白,不拒绝,不承诺……不后面能加的词很多,加着加着就出问题了,当把关系和道德放在一起时,就不得不面对舆论,面对公序良俗,那时不只是心累了
雷
5年前
我还不够克制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假装快乐
当然是给领导夹菜,这是对领导的尊敬 如果和领导坐地远,那就给左边的人夹一筷子,右边的人夹一筷子,这叫左右夹击 反正,第一筷子不能夹给自己。你不是来吃饭的,你是来结交朋友,巴结领导的
雷
真卑微啊,连发朋友圈都是仅你可见,怕你不看,又怕你看到。
乐其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是我愿意的人和事,没有任何心结和别扭情绪的人和事,我可以比较好的处理,甚至可以有创意和突破的处理。礼节周到,有可圈可点之处。 可如果是哪怕有一点点的心里过不去的地方,在面对和处理时,我整个人都退化了(这种退化是真实的,且极靠近我认知里最差的那种)。会把关系和事情弄得更糟糕。给别人留下极不好的印象。而我又会在意这样的别人对我的不好印象,和我认为的别人对我的误解。 可偏偏,前者不多,后者在我的工作生活中占了大部分。
两清
婆婆过度干涉生活,已经连续好几天每天只睡4.5个小时,和老公讲多了就会吵架,和父母讲又不想他们担心,自己又情绪积压。现在是又困又累,并且睡不着,没法上班都请假了
情说用户(潇潇)
怎么提高自己高情商?
锄禾当午
我现在很胖,很想减肥,但是总是执行不了,我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感觉自己在减肥这件事上不会成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