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雨了下雨咯
亦雪
下雨了下雨咯
4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江村入夏多雷雨,晓作狂霖晚又晴”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给炎热的夏天降降温
咨询师
苏小春
10个月前
下雨啦,听着雨声滴答滴答的,是不是很治愈呀?记得关好窗户,要是出门带把伞哦,别淋成小落汤鸡啦~ 雨天也有雨天的浪漫呢~
咨询师
张莉
10个月前
如果心中没有忧愁的闲事去烦恼,一年四季都是人间的好时节。
咨询师
周艳影
10个月前
雨过,天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关于父母,不管他们吧,觉得也不好,管吧,但是我绝不会孝顺,仅仅处在管这个层次,因为他们曾经也没有管我,曾经深深地伤害过我,很严重,情感虐待,导致我就算是回家也仅仅是走马观花而已,没有家的感觉了,灵魂无家可归,无处安放,你就想想我作为一面镜子时至今日这个样子能反应出这个家庭多少问题,关键是他们还不自知。回家只是走过场。举个其他小例子,就比如,我微信用好久了,一直用,我就从来不会加父母的微信,我不让他们加我,周围亲戚一概不加,而我微信好友里面全是一众同学 网友 个别朋友 还有熟人之类的。你说恋人如果谈不拢还可以彻底分手,这个原生家庭呢?!真要命啊!你根本扯不清楚啊!真要命啊!
依賴你所有
部门里有10个人,每次都把好多活给我,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要加班到九点十点,周六日也没歇过整天,经常性的加班,如果部门一起加班也没什么,可每天只有我一个人,这个怎么解决啊,领导怎么想的啊
鲸鱼姑娘冬眠中
跟老公再一次争吵,吵了这么多次真的心力交瘁了。今天又是吵的惊天动地,街坊四邻都看笑话。真的走不下去了,再这么下去我自己都承受不住了。我现在深深的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亲密关系
乐其
平台有职业规划很厉害的老师吗?
海豚
第二次修复明明可以不去的,都怪我自己太冲动,也怪医生没有拦住我,我想做什么她就给我做什么。现在好了她做完也不理我了,形态很不自然。大小眼。 我一直都沉浸在为什么要做那个错误的决定的悔恨中,生活中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不想见人,带孩子也没有动力。 现在面临第三次修复,不知道是该着急修复还是谨慎考虑呢?太可怕了。
师屋爱帅44657
考研没努力,21号出分,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因不努力而导致失败的结局。感觉分出来了自己要崩溃,会总责怪自己不努力,会懊悔。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