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考研没努力,21号出分,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因不努力而导致
匿名
考研没努力,21号出分,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因不努力而导致失败的结局。感觉分出来了自己要崩溃,会总责怪自己不努力,会懊悔。怎么办呢
14温暖
19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虞燕兰
4年前
目前可以做出的正确选择就是努力做到最好,至于结果交给天意。想想看,你能接受最坏的结果是什么呢?这些坏的结果真的很可怕吗?
咨询师
成海霞
4年前
现在还没出分,心情如何?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那不过程是没努力,结果是没通过。是顺其自然的因果关系。 下一次找到努力的点在哪里,结果就改变了。 如何面对?是你已经面对了 还是通过考研的事激发了你的某些创伤?感兴趣具体聊一聊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懊恼和后悔占满你的内存以后你很难找到快乐,试着改变你能改变的一部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ENG
老公和前女友在一起多半年的时候开始使用情趣用品,而我和老公从认识到结婚已经2年了,始终没有涉及过情趣用品,前段时间我也跟他聊过夫妻生活的事情,我跟他聊过对于性的接受程度,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 我和老公平时感情很好,谈恋爱的时候也很在意我的感受,对最基本的第一次牵手和拥抱,接吻都比较小心翼翼,他说生怕让我觉得他不好。我没有任何排斥,相反我也很配合,也很主动。生活里他很关心我照顾我,对我很细心,在夫妻生活中也很和谐。 我想询问老师,老公是基于什么情况和前女友使用,而不和我用呢?是出于尊重,怕我接受不了?还是因为对前女友的爱更深呢?
笙亓
妈妈与人的相处大多是生活上的一些互动,没有推心置腹、细腻的情感表达,有时感觉像一部没有情感的机器人,当我想和妈妈有深度情感交流的时候她就会表现的很别扭,源于她从小也生活在没有太多温情的家庭,比如姥姥从来没有抱过她,我也只有妈妈一位亲人,当我希望有情感互动时,就会得不到,我会有堵塞的感觉,我该怎样排解自己的这种感觉呢
菠萝蜜
即使前男友明确和我说了分手,说了不爱我了,对我避而不见,拉黑所有联系方式。 我却依然认为,他是爱我的。 我是怎么了。
senorita来了
树洞 把自己不要的旧衣送给别人是对别人的一种侮辱。 我们村偶尔会有其他地方的人送一些不要的衣服,好像把我们这里当成垃圾场一样,堆积在仓库里,没人去拿,对当地工作人员也增加了工作量。 世纪初那会儿,我的小学同班同学们就普遍穿阿迪nike的牌子的衣服,他们对别人的旧衣服几乎都是鄙夷不屑的态度。
笙亓
一位妈妈离婚了,家里人都不希望她要孩子,怕不好再嫁,她执意带着孩子,但是始终都觉得自己付出了特别多,对孩子是一种施舍的态度,孩子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人,到十几岁时妈妈遇到喜欢的男人就不再管孩子,即使孩子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妈妈也不认为与自己有关,并认为自己已经做到很好了。 我不李姐,这是一劳永逸吗,一个勇敢的行为可以掩盖掉之后所有的责任吗,把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不是该在他还没有长大时对他负责吗,怎么就成了施舍,成了额外的付出,为什么忍心用一个弱小的生命来彰显自己的高大,并且认为不向孩子索取就已经很好了,实际上即便是孩子出卖自己换来的钱也花的心安理得。 到底是什么人。
奇奇
宝宝不要我抱要奶奶抱 孩子从小我带大,孩子1岁半了,可是孩子的奶奶教孩子不要妈妈,一见到我就像见到鬼一样大哭,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