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跟我对象吵架,我跟孩子走了,他也没打电话问问我们
匿名
昨晚跟我对象吵架,我跟孩子走了,他也没打电话问问我们
7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0"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因为跟对象吵架,你跟孩子走了,现在你是希望他给你台阶下吗?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吵架在大部分亲密关系中属于正常,也难免。那为什么非要吵,而不选择好好沟通,是都不能,还是一方不能。 第二,吵架就离开,逃避,这不是要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办法。 第三,都选择走了,为什么还期待别人打电话问。走是为了什么,为了让别人打电话吗?想让别人挽留,别人没挽留。想要关心和问候,人家压根没在意。 第四,审视下自己,还有你们的关系吧,以及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和方法,最终还是问问自己要什么吧。
咨询师
李雅琼
1年前
能感受到你一定是很难受也很失望,
需要的话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不知道你们是因为什么吵架,以及吵架的过程是怎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锁芯
真的要鱼死玩破才舒服
菠萝蜜
为什么会很担心前任开始新生活呢? 怎样才能不去视奸前任呢,每次看完我也很难受,一有风吹草动我就崩溃。
如痴如醉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由于疫情原因,今年3月份在家呆了2个多月,这期间产生了很严重的恋母情结和恋物,现在越来越严重,每天都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归寂
我那天说话带着情绪让人生厌,得罪图书馆管理员了,图书管理员,我现在每天都要面对他,让他帮我预约第二天的入场券,我真想要不要去道歉,突然他总是一点权力使得透透的让我心累影响学习效率,但是觉得又不用道歉。 就是一点事情,她现在每次都是求他办事一样我很心累,要找她预约第二天的,不然第二天就进不来,她这样,我都不敢来了,进来我也看不进思绪被带走静不下心。现在关系出了问题,她可能看到我就不待见,我也挺内耗,都不想来了,看到他我就受伤,不知道该怎么办
AVEnie
lily
二婚已分开(没领证,对方有债务问题),有个共同的1岁孩子,分开后的前期是他挽留我的,但是后来我下定决心回归的时候,他却短短几天时间无缝链接有了女友, 但是后来孩子奶奶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挽留我回去,回去后男人的态度却对我很恶劣,每天赶我走*难我,现在娘家回不去,男方家又留不住,不甘心就这样走了,如何破局? 我唯一放不下的是去年难产的孩子,这种情况我回去已经是很大程度上让步了,但是男方现在甚至还让我出钱买房首付说给孩子稳定的家或者租房费用,不给就让走人,现在是在想有无办法处理这个事儿,对方是失信人,没办法贷款,只能以我的名义贷款,这个锅我不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