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走不出自我厌恶了,刚刚借的电脑用了一个半小时做的一个
匿名
感觉走不出自我厌恶了,刚刚借的电脑用了一个半小时做的一个文档,发给手机后删除了回收站里的,然而电脑没联网,文档不能恢复了,删除的时候心里还在想,不会出问题吧,结果还是删除了。讨厌自己不看好就做了行动。然后重新弄的文档,我不再顾首顾尾,不再过于在意结果,20分钟就弄完了,感觉不比第一次差。可我为什么一开始不能快点,我也不知道,好烦自己,也不会生活了,记忆里也很差了,不知道喜欢什么了。
4温暖
13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谢谢各位老师
匿名
6年前
大概一年多了吧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嫌弃有用吗?
1
咨询师
严炜
6年前
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心,行动方面就会流畅,学会控制不良认知和情绪。
相关回答
ihii
我总觉得人是趋利避害的,利益是这个世界的核心词,但有时也会看到有同情,无偿的帮助,比如,上次开车,右轮掉沟里了,一个路过的老头帮我把右轮弄上了,想问下,在这个过程中,他得到了什么
莉莉
好吧,还看不出来吗?我是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啊
归寂
如题,
笙亓
如果生活中总是有或低或高的持续否定,人怎样在其中找到自己
好的朋友
来淄博请你们吃烧烤呀,来呀来呀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我14岁,还有一年就要中考了,我数学和政治不好怎么办?一个是学了忘 另一个是背了忘。现在暑假期间我自己在网上看七 八年级的课程,想从基础学起,但感觉这样太慢了…如何学好数学和政治? 很多老师说我有美术音乐天赋,让我走艺术学校,我也特别喜欢绘画和音乐,艺术特长生能加分吗?这是我画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