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14岁,还有一年就要中考了,我数学和政治不好怎么办?一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我14岁,还有一年就要中考了,我数学和政治不好怎么办?一个是学了忘 另一个是背了忘。现在暑假期间我自己在网上看七 八年级的课程,想从基础学起,但感觉这样太慢了…如何学好数学和政治? 很多老师说我有美术音乐天赋,让我走艺术学校,我也特别喜欢绘画和音乐,艺术特长生能加分吗?这是我画的……
16温暖
22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很棒啊!加油
1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艺术分数线不高 你这两科不好尽量拿分 其他的科目分够高 考艺术没问题的 放轻松
1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好美的作品!学好基础,发扬特长,成就梦想
1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30"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画的真好 老师说的有道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巍巍昆仑
总是忍不住指责别人评价他人。比如家务活,家里只我一个人我会心甘情愿去收拾。但是家里如果有老婆在我大多时候就会先去指责她然后再去收拾,破坏了关系。怎样忍住自己不指责别人而去做事情时自己内心又不纠结呢?
依賴你所有
部门里有10个人,每次都把好多活给我,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要加班到九点十点,周六日也没歇过整天,经常性的加班,如果部门一起加班也没什么,可每天只有我一个人,这个怎么解决啊,领导怎么想的啊
。。
我男朋友是我家人不喜欢的人,我爸妈都不满意,我现在连开口都不敢,因为我爸妈的要求我一个都没有做到,所以我一直不怎么知道开口,能帮我吗
依賴你所有
有个同事经常下午不来上班,我属于内勤,他干的是外勤,有次因为他下午不来,没有写报告,就第二天上午写,同时他还有别的外出办抵押就没空去了,领导就让我去,我就拒绝了,反正类似的情况很多,后来那个同事就带头排挤我,包括领导在内也一起,我该怎么办。 昨天我老公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他部门也有个这种同事,天天总是不来,昨天给他们分配的活,周六日加班干,他俩一组,他为主,我对象为辅,想着一人30本档案,每人加一天班能看完,结果那个人就说周六有事,人家啥也不管,我对象都不知道该怎么着,领导周日就要,他自己一个人都干了就得晚上通宵
绵绵
心情依旧稍微受影响,同事又买东西来讨好另外一个同事,忽略掉我,这是第几次忘了,我并不难受了,我觉得我认真把事情做好,他讨好的那个同事确实比我优秀,而他一直上班在看抖音,而真正厉害的人也不会做这种事
笙亓
最近觉得生活没有动力 很想恋爱 也不知道在想某个人还是什么 想到那个人又没有多喜欢 但是想到和其它人接触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看看恋爱电影也让我觉得美好 前些天对婚姻有了新的定义 婚姻不等于爱情 但或许在某些时候等于永恒的家 因为我不再用纯粹的眼光去要求一切 可是也在想 那么纯粹是许多人内心都有的渴求 它们该何处安放呢 于是我知道了 爱是可以纯粹的 只是如果能看清爱的残缺与不同的变幻方式 就可以永恒的不乱于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