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依旧稍微受影响,同事又买东西来讨好另外一个同事,忽略
匿名
心情依旧稍微受影响,同事又买东西来讨好另外一个同事,忽略掉我,这是第几次忘了,我并不难受了,我觉得我认真把事情做好,他讨好的那个同事确实比我优秀,而他一直上班在看抖音,而真正厉害的人也不会做这种事
6温暖
6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一味的讨好别人,可能是有所图,关系中有获益才会付出。 也许被讨好者正满足了讨好者的某些需求,也是一个被利用者。你不想被利用,刚才你不来讨好最好。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尝试理解接纳个体差异,尝试把关注收回来到自己身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关注自己,提升自己。当自己强大了,稳定的内核就不会被外在干扰到你!
1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关系恰当的距离要好一些,多多关注自己就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邂逅的缘份
我带孩子去公园玩一会后来孩子的同学买瓶饮料给我孩子。我跟孩子说现在天气凉了不能喝凉的会咳嗽的,我说了好多少遍了孩子不听,还喝了好几口。孩子把饮料带回家了。后来婆婆看到了说饮料不喝会咳咳的,然后说我一句都不说孩子。刚才我问孩子尿不尿,孩子睡着没回答,我还坐在床上问孩子的,我没起床,婆婆说我又没有起来还问孩子尿不尿,说我不起来抱孩子。那她咋不帮忙弄一下,让她来干嘛?对我一点都不客气,有啥说啥,我都不好意思说她。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DR毕加索
我是真的不想藏着掖着了,想跟正常人一样坦诚大方地展现真实的自己,但是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
前行不止
这个周末可以说的上是我过得很累的,一方面周五我工作到10点才回家。到了第二天就驱车几百公里去另外一座城市,一切都是因为她。因为她我怎么做,但她刚见我的时候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子,她当时很焦躁,因为手机坏了在修理,对我态度并不算好,她很勉强的问我咱们去哪里玩,我看着她的样子,我说陪着你去等着手机修好吧!她说你怎么远来就为了陪我修手机嘛!我说就因为是你,我才愿意来的,别人都不可能来。我陪她一起等到了手机修好,她情绪变好了一些,陪着我去逛了公园、一起吃了晚饭,给我订了宾馆,但她没跟我住在一起。今天早上带我吃了早餐,让我回去了。约定了下次来我的城市,今天我又驱车赶了回来,过程很辛苦、很劳累,但虽然不是预期想的那样,但我感觉的到,我在她心里还是有地位的。苦一点、累一点也值得了
风尘
今年28,男,感觉自己不需要情感,可能只需要性,是不是不太正常。
苏小沫
为何我坚持跑步,今天是第12天,体重没有明显变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