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别人不回复信息,我心理很失落。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

匿名
当别人不回复信息,我心理很失落。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怎么才能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当别人不回复信息一条,我就不应该在去发信息了。我怎么这么卑微。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还不如去刷抖音,看电视剧。我为什么要纠结。我渴望被关注,我傻傻的和人家聊天。我上火。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都是手机不离手的人。没有真心的朋友,都是骗人的。

11温暖
9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这是童年创伤导致的,它让你陷入到孩子的身份中,看大人的脸色,如果大人的脸色不好,就觉得是自己不好

不回信息,还有哪些可能性?比如:忙,没电,不知道怎么回复等等。 你可以去学习、工作、社会活动、运动,能让你感到成长或者成就,从而产生自我认同和肯定。

我理解你不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而是把别人看得太重,重视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先把自己照顾好,关注自己想做的、能做的事情。自己好了一切才会好。

需要从内在调整,找到自己的价值感,而不是从别人那获得认同感和存在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去相亲,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功。如果去男方家里,有男方爸妈,男方姑。还有男方亲戚介绍人。我是不是不应该空手去。我应该买点礼物。我知道去别人家不能空手。我应该怎么做才能相亲成功。男方和男方父母和姑一直在和我们聊天。我失败了,我想吸取教训。不是得到,就是学到。通过这次见面男方不愿意了。我一直都没有说话。我的性格只有我自己和我的家人了解。相亲多长时间,或者发现人家不欢迎你了,不爱和你聊天了。应该多长时间自己找借口离开。或者发现人家去别的屋里了。就是去讨论这个事情。或者发现男方父亲表情不高兴。就应该知道答案了。很多细节都是答案。出去要多观察。我下次应该怎么做才能相亲成功。或者发现男方姑姑一直在大声强调这屋子得美缝。男方姑姑是后打电话进来的。男方姑姑进男方里屋里去看。中途有很多人进去了。那个时间段,我们就应该离开。对吗。我见到男方父母我是不是应该说话。我应该说什么。我不会聊天。我一见到很多人我自己就紧张的要命。我是张不开嘴。她们的人都进里屋去假装看东西。看楼房里装修的怎么样。没有人理解我。我真的是张不开嘴。我是个奇葩。我一人多我一句话都不敢说了。我说话声音小。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有礼貌。见人打招呼。我有个坏习惯就是见人不吱声。这个坏习惯,我应该怎么改掉。我如果想象成没有人该有多好。这样我就不害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