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你还在担心别人会怎么看你,他们就能奴役你;只有你再也
卢玉兰
只要你还在担心别人会怎么看你,他们就能奴役你;只有你再也不用从自身之外寻求肯定,才能成为自己的主人。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蒋营宜
生活本来没有意义,所以我们要赋予它意义,生活本身并不幸福,所以我们要幸福的生活。
王浩
父亲缺位或者没有存在感,母亲特别强势,基本可以断定这样家庭的女性女儿会很有吸渣的可能性。但是我发现这样的家庭男性也有吸渣的可能性,比如一个来访者,男,单亲家庭,他就是在母亲的妈妈的爱,也就是强势的下面成长起来的,父亲因为离婚,所以父亲肯定是缺位的。或者说父亲的存在感没有,他就很容易被一些渣女给吸引过来,并且被渣。最后对于自身是否吸渣,要看自己的气场是否够,是否很容易被渣给压制和利用。很容易被pua,说到底就是气血不足,气场不够
王杰宗
面对问题,分析问题,付诸行动。
石萍
星云大师说,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 心平气和,才能脱离情绪的支配,把事物看得通透,做到顾全大局。
田大朋
在于先修复你自己,很多人都觉得想要修复关系,重点一定是在对方身上下功夫,不断的追在对方屁股后面去给去求去舔,提起挽回呢,你能够想到的行为是什么?发小作文道歉还是讨好求和,但其实这些根本没有顾及到问题的本质,你之所以失了对方的心,失了这段关系,是因为在关系里面给的不够多,舔的不卖力吗?大多数情况不是吧,而是在种种问题暴露出来的,当下对方觉得自己所托非人认为你不是他想要的伴侣,所以抽身离开,这时候可能有人要说了,我觉得挽回的时候讨好他是有用的,至少他愿意跟我说话了,不可否认,对于一部分人来说,你确实可以通过卑躬屈膝,委曲求全的迎合讨好去稍微的遮掩你身上的瑕疵,博取前任的一些好脸色,因为有的前任就吃这一套,但是这种办法就算有效,也只会停留在最表面的一层,也就是对方不会真正的被你吸引,只会看在你把它伺候的很舒心的份上,稍微给你尝一些甜头,这些甜头很少很细微,打个比方来说就像是零零碎碎的面包屑,没办法像正餐一样的满足一个人的正常需求,但是又不至于让人饿的想要离开你,就会被这点好处吊着,心甘情愿的沉沦在这段付出和回报极不平衡的关系里,对方和你多说两句,自己就觉得特别开心,仿佛看到了希望,却察觉不到自己真实的内心已经筋疲力尽,伤痕累累了,慢慢的就会进入到一种低自尊的状态,而低自尊呢,又会催生低价值感,这个时候你会不断的否认自己,怀疑自己产生一系列的不配得感等等,这些感觉远比失去一个人更可怕,所以即使你是通过这样的方法复合了这种感情状态,也绝对不是你想要的,所以呢,真正想要修复关系,挽回一个人,不是是在讨好这个人上面下功夫,而是回归自己本身一个更成熟更完善的个体,展现在对方面前,一个人的亲密关系出现问题,问题的根源往往都来源于个人的情绪状态,思想认知和行为模式,如果你不对这些本质的东西做出调整,而是本能的纠缠,卑微的讨好啊,就会像是用破了的脸盆拼命的接水一样,无论你多努力,终究的还是一场空感情里,你必须要具备一个我本位的基本思维,而自我修复,其实就是在补足我们人格特质当中存在的bug,你自身存在的缺陷减少了,情感,段位提升了,就像是升级打怪一样,原本怎么都束手无策的情感问题,一下子就迎刃而解了。
冯红艳
大龄单身男女 身边有很多大龄未婚男女,聪明、理智、有能力,可却找不到一个可以爱的人,被爱也成了奢侈的事。 对他们来说爱一个人意味着受伤、被拒绝、被孤独、无能为力……可为什么你有这种感受? 有一个37岁的大龄女性很想找一位伴侣,聊的过程中发现她并不想,而想是家人想,她本人觉得还是一个人好。 为什么不想?她从小就被家人否定,一直怀疑女人活着是不是就是个错误。父母因为她是女孩吵架不断,在她内心深处埋下了:如果不爱那么受伤的是孩子的记忆。 这个记忆如一道门,已经把所谓的爱情分割到两个世界,一个是安全的世界,没有爱情。一个是不安全的世界,有爱情。 这样的女性是无法自己跨越这门的,受伤太多。需要经验丰富的咨询师带领她走过这道门。 可能进咨询室的人少之又少,觉得就这样了,人生就如此了。 可真的要如此吗?你的人生真的就要这样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