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连续3年遇到2个npd,目前分手5天,处于cptsd中,
M
连续3年遇到2个npd,目前分手5天,处于cptsd中,请问有老师懂自恋虐待吗?
10温暖
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6"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把自己归为吸渣体质了吗
那想不想改变一下呢?
咨询师
杜娟
1年前
百度看病,癌症起步……千万不要根据网上的搜索随便跟自己贴标签啊,心理暗示的作用很强大的。如果你觉得症状足够严重,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 至于你的经历,确实是挺痛苦的,一定给你带来了巨大的伤害,首要的任务是先处理好自己的负面情绪,照顾好自己。 已经两次遇到同样的事情,为避免再次陷入此类漩涡,可能需要做一些深层次的分析,这个可能要从你的婴儿时期开始梳理了,包括你的养育人以及成长环境还有你所经历的一切,肯定会找到原因并摆脱这种模式的。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先不要给自己下定义~
咨询师
贺巍
1年前
你好!连续三年遇到两个npd,真的是件很不幸的事情。在感情上,我们总是以柔软的自己去拥抱对方,而对方确回应以荆棘和刀箭的话,可想而知我们会受到怎么样的伤害,更何况是在亲密关系里,两个前任持续三年。 现在能分手,也算是劫后余生吧。那么多痛苦的感受和记忆,如果需要,可以在平台约合适的老师,陪你一起梳理一下,渡过这段暗黑的日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为什么对别人的情感厌恶这么敏感,甚于实际利益的损害
梓潼
今天的晚饭是真的有点晚了
小 幸 運
最近想找个老师聊聊,价格优惠合适,可以帮我打开心结,因为自己是家庭主妇,能力有限!
兔兔
always
我也想非暴力沟通,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火气很大。真的讨厌那种明明没有放在心上,却要表现得很在意的样子。我以为我现在已经成熟了,不需要这种所谓的仪式感,但还是生气。像极了王睡睡对张硕……
饭饭
他说我的爱让他很压抑,是不是我完完全全不爱了就是他想要的?还是说他根本不爱我了?只是出于习惯我这个人的存在以及这个家庭的维系才不离婚?他是什么心理?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