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既讨厌又羡慕一种人,仗着父母给花钱买了什么,在外人面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既讨厌又羡慕一种人,仗着父母给花钱买了什么,在外人面前嘚瑟彰显优越感,我承认我嫉妒,还觉得很肤浅,甚至想打死这样的傻逼,但我觉得我情有可原! 我嫉妒的不是这种人拥有某个东西,而是那种体验的感觉,明明很无能,但无需自知,像个傻逼一样活着,还洋洋得意,我感觉这样的人好快乐,我发自内心的羡慕…
8温暖
1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哈哈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1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这是你缺失的,所以你才会羡慕。但是他可能就是因为父母的宠溺,所以才变得如此无能,所以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平衡的。有得有失。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老师一语中的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赞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感受到了我们不同的人生选择在当下,我觉得自己的选择还挺好的,没有进入一个又一个的生活圈套。 人世间很多不快乐的原因。是因为大家都在挤同一些赛道嘛?中国人本来就多,选择又像,总是在卷来卷去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风间说自己从来不会做打嗝放屁那种丢脸的事。结果后来打了个喷嚏,又放了个屁。小新说风间会打喷嚏,会放屁说明是个人情味十足的人。要是再打个嗝就是三冠王。风间气哭了。把打嗝放屁看成是好事的小新很快乐。把打嗝放屁看成是坏事的风间很痛苦。同样一件事情,有人欢喜有人忧。所以伤害我们的不是事情本身,是我们对事情的看法。
唯一
老师,想问你们一个问题,面对老公有时一声不响就出去了,而我又不知道他去哪里,不敢去问他,因为我怀疑他出去就是找女人去了,所以心虚不敢问,我甚至会开车出去找,但是找不到就会很心慌,面对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为什么恨不得24小时他都能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飞鸟
我不想升职,我是说我不适合当管理者,所以不想升职。这行不行啊?会不会是错误的决定啊? 可是我确实当不了像别人那样的领导。而且那不是我的舒适区。 而我需要舒适区。
单身的苦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禅定无烦恼,心如莲花开。 很多时候,我们视为刻骨铭心的记忆,而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平凡是一种清淡得让自己陶醉的人生。生命即使没有轰轰烈烈也无后人之仰慕,却无不让人感到一种生存的神圣与尊严。
叮当
上火,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三分钟热度。我应该怎么才能坚持下去呢。我总是半途而废。我上学坚持不下去。我做工作坚持不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