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糟心。破事儿一大堆,还被甩锅,还被当傻子一样说教。
匿名
糟心。破事儿一大堆,还被甩锅,还被当傻子一样说教。
8温暖
10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说出来会舒服些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更让人糟心的事,还不能反驳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谁被这么对待都不好受呢?
难受可以选择倾诉释放一下情绪。
咨询师
黄怡
1年前
对感觉糟心的你一个
。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愤怒,你是怎么应对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常常感觉到很无聊,
橙黄橘绿
单位里,同样的都是员工,有些人掌握着话语权,领导喜欢他们,有好处总会想到他们;而有些人只配干活,不受尊重,有好事绝对不会先想到他们,我就属于后者。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反转?
和硕宝亲
睡醒了,又心悸,乏力,浑身发软到手机都拿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医生老师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躺了好一会才能拿起手机,喝了点水,略微嗓子疼,益没有回信息,应该在忙,但爱在吧…我打开冥想,心里有点难过,难过的是现状,难过的是社会化一些列问题,揉揉眼眶,做几个深呼吸,继续睡,今晚明晚还得熬夜值班呢…
一一
从出生到小班之前,跟着我们的工厂换了三个地方,第3个地方的时候,给他上了一个小小班。小小班他上了大概半年。在小小班里,他认识了一位朋友。她很珍惜那位朋友。后来分开了。 他回老家上小班,中班大班。一年级。又认识了一位朋友。后来又分开了,他跟着我们又来到了我们工厂的地方上二年级到现在的初一 二年级到六年级在一个学校上的。后来初一又换了一个地方。他老是讲到他的友谊什么什么的,他确实没什么友谊。是要设身处地的为他考虑一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什么意难平?还是缺钱缺资源不自信,现在你爹转给你二百万,告诉你当零花钱,告诉你家族企业帝国已经为你搭建好了,给你铺路一马平川,上什么班?打什么工?随便玩,你还有心思意难平吗?你只会成为别人的意难平...你意难平可能确实因为对方优秀,而你家穷人丑,遇见优秀人才的机会不多,至少你都没底气下一个还能遇见更好的,归根结底,穷人家的孩子不自信么.. 现在打破意难平的办法已经找到了,下一个问题是你没有给你打造帝国的爹,那你只能成为你自己的爹,去学习,去学习,去学习,去锻炼,去优秀,去优秀,去挣钱,意难平?打上你的鸡血,赶紧行动起来,哪有时间意难平?
是我啊
已经连续10天左右晚上睡不着了。。。原因有2。我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可在家人看来这是最好的工作。我想去别的城市深造一下,可是这得辞职,家人肯定不愿意。真的好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