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身体僵住反应太严重了,只要稍微一点困难就就一直想动不
匿名
我的身体僵住反应太严重了,只要稍微一点困难就就一直想动不起来,比如去化个妆之前因为比较失败,想着又要弄半天,其实我是有需求的,但是又有对抗懒惰僵住和其他。一僵住一想到困难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困难身体。唉有没有一对一帮扶。互相帮扶。我起不来给你一块钱之类。感觉现实生活中不改变心理没法改变。只有行动才能解决
11温暖
4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驱动力不强啊,好久都没有得到一个正向反馈了是吧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说得对,只有行动才能解决。
咨询师
王璐璟
1年前
再快的交通工具,没有“动力”也动不起来。你行动的时候没有“心流”所以身体僵住。大多数被拖延或没被完成的事,都是那个全能自恋的“我”在抵抗。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这种身体僵住、行动困难的感觉很折磨人吧。行动确实是改变的关键,当你下次被困难绊住时,试着把化妆这件事拆解成小步骤,一次只做一步,比如先找化妆品。祝好
相关回答
胖胖
腰好痛,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了
置之死地而后生
怎么才能成为一个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虚妄
父母不把我说的话当事儿,把我的话当玩笑,我去做了事后又说我不尊重他们不事先商量,反过来事事指责我,认为所有问题都是我的错,他们一点错没有
罪影2013
没钱怎么办,只有用命去填
always
这句话是这几天最大的触动吧。 我知道我对他的不是爱,更多的是不甘心,但同样我动心了也是事实。去年就已经感觉到了,那时的感受是他跟初恋比起来啥也不是。也慢慢接受了精分的观点,我对他是有点在“找爸爸”的成分在的。不是我不想放手,而是他就像是鸦片一样,有瘾。曾经美好的感受复现,就开始把持不住,感性总是战胜了理性。所以我只能选择隔离,让自己情绪平复下来再去处理。 昨晚跟闺蜜通宵畅聊,我们谈论了年少时各种学习状态,对人性的分析,现在的各种新认知。我颤颤一提,你知道嘛,曾经这些我跟他都讨论过。他渣不渣男的其实没有那么重要,他喜不喜欢我的也不重要。那封信过后,我已经想放手了,现在的挣扎无非是面对自己的内心想法,让自己好受些。 我已经很久没有再跟咨询师提及他的好,描述的那个相识过程,情感变化过程,都是让人无法接受他的。他的好呢?我很难去描述,只时他陪我度过在泥潭里的时光。他用他的经历教我许多人生哲理,他能够看见我,很久都没有人能够做到,即使是咨询师。也因为他曾让我陷入一段深深的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所以我在自我成长的路上越走越远。 也没有过去很久,但很多故事的细节我已经记不得了。我对他确实没有当初对初恋那样深刻的爱,更多的是不甘。我也不知道这一天表达后我又看见了什么,但至少我要再次告别那份纠结了。
-
好累啊活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