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好 ,我们如何摆脱人情债的愧疚感和自卑感 我真
苏静
你们好 ,我们如何摆脱人情债的愧疚感和自卑感 我真的太难了
1温暖
3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生活本不易,且行且珍惜。
相关回答
免贵姓黄
为什么我最近的预感准的可怕,不论是好事坏事。
黎想
三年零三个月
miu
叮当
每天都12点睡觉怎么办。我改不了。我越睡越晚。我已经成为恶习了。我应该怎么改掉恶习。天天都是越来越晚。
小鱼沙拉里有
这个领导刚升到中层,没有什么领导管理经验,我也是他带的第一个初级员工; 他对工作要求很高,及其要求很多细节,我每次做了一个东西,很多细节上面不符合他的个人偏好,他就大做文章; 他非但不说这个东西你的努力,而且完全盯着你存在的问题,反反复复的讲(甚至有时候带情绪,情绪很激烈,丝毫不考虑和理解你的想法,虽然很多东西有时候也是我第一次做);而且就因为你的出现这个问题,他下次更加担心,更加不让你去做。 我感觉就因为他的这种过度谨慎和不会处理任何管理关系,我的成长受到了极大的阻碍 -- 入职10个月,他仍然不让我接听客户电话,不署我的名,说他担心,但是跟我一起入职的其他人(至少我问了5-8个人)他们刚入职2个月就开始做这些了。 我跟他交流过,他说他希望我主动一点,让我自己去发现和做一些东西 -- 其实我不是没有主动,我主动去做的很多东西,到头来还是被他驳斥掉,而且他会把你驳斥的体无完肤,而且因为你做的那些不顺他的意,他又更加不让你做其他事情。 我妈说他就类似于一个人刚学开车、因为一点点不熟练,结果他就把你骂得体无完肤,自己精益求精不信任别人,上去开完全程,还说你为什么不会自己开了,缺乏耐心。 因为我的成长有限,我感觉我要调组也没有很大的话语权。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YYki
很苦恼自己居然在床上做出这种事,好羞耻,从来没这样过,怎办好,好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