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了一个,比起来不喜欢的那个还在家里,就开始找你茬了
匿名
走了一个,比起来不喜欢的那个还在家里,就开始找你茬了
1温暖
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嗯
今天白天在家里大扫除,晚上男朋友去洗澡,我就去做饭了,他很开心,说越来越离不开我了,还说过了年给我个大惊喜,正吃饭呢,麻麻来电话,视频了20分钟,麻麻说 那个男生给你聊天没,然后我就说没有,他听到了,什么也没说。吃过饭他说看个电影吧,明显感觉到他在想事情,情绪没有沉浸在刚才那个开心的里面,看完电影 我就说睡觉吧,在床上又看了一会儿,没睡着,他说睡不着了去客厅想事情,他说是想工作,但是感觉不是,应该想我妈妈说的话。不知道我这样想是对不对。
叮当
我和家人去走来往,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讨厌那个场景。我感觉我自己就去出丑去了。我以后不想结婚。我不想做人家车。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短。都去交有用的。我吃东西也不敢吃。不理我很正常。我很难过。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哭的是我只会拖累别人。我帮不上别人。我坐在那里没有人和我说话。没有人爱理我。我感觉自己被忽视。没有人去理我。她们的孩子都有出息,我没有出息。我狗屁不是。我动弹也不会动弹。没有人理会我。也没有人询问我。我坐在那里像空气一样。我什么也不和她们说 ,我自己的苦自己承受。人们都向前看 都交有用的人。我要让自己变得有钱。我结婚不告诉她们。我也不结婚 。你们明白那种被忽视的感觉吗。陌生人凭什么理我呀。生气不如争气。我像个傻子一样。我哭的是我见到人连话都不敢说。亲戚我是一个也交不下。以后如果我们家办事可能没有一个人会来。也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话。因为我不行事,没有人爱理我。
老默名
我是女的,首先说明,34岁,我发现我经常遇到强势型,控制欲强的女的,我自己在家庭生活中是强势型,在外界接触上可能显得柔弱一些,和不熟的人可能显得有点小女生的感觉,我今天遇到一个挺强势的女的,找我推课,以前上课认识的,我反过来问她想不想做直播,她给我来了一句她那个更好,也许是我自己的强势我自己不接纳,我特别讨厌强势型的女人,让我心里很膈应,她每次讲话喜欢踩别人的观点再说她的观点,真的特讨厌,我认为说自己的好就行了,没有必要去踩别人的,什么原因让我总是遇到这种女人?难道温柔型的人我不喜欢?
李啦啦啦
你好,我现在想寻找一名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帮忙解读14岁男孩的心理沙盘。 需要他专业,擅长亲子方向,儿童心理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还有两周要去参加一个外地的事业编考试,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八月份就36岁了。之前脱产考了四年也没上岸,备考过程中还有了二胎。现在二胎2岁送回了东北婆家,理论上我应该安下心来学习,然后我无法做到没有杂念,看到很多备考的都是有生意或者有工作,就我是一个无业游民。所以我心里很挣扎,一会想去找个工作,一会又想去外地散散心。杂念实在太多
叮当
某鱼上的招聘信息是真的吗。我怕被骗,真的能赚到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