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白天在家里大扫除,晚上男朋友去洗澡,我就去做饭了,他
嗯
今天白天在家里大扫除,晚上男朋友去洗澡,我就去做饭了,他很开心,说越来越离不开我了,还说过了年给我个大惊喜,正吃饭呢,麻麻来电话,视频了20分钟,麻麻说 那个男生给你聊天没,然后我就说没有,他听到了,什么也没说。吃过饭他说看个电影吧,明显感觉到他在想事情,情绪没有沉浸在刚才那个开心的里面,看完电影 我就说睡觉吧,在床上又看了一会儿,没睡着,他说睡不着了去客厅想事情,他说是想工作,但是感觉不是,应该想我妈妈说的话。不知道我这样想是对不对。
7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稳住自己的情绪,给对方消化情绪的机会。相信他会调理好自己的情绪。当然也可以在他情绪转好的情况下,坦诚的沟通一下。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可以跟他求证一下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是什么感觉会让你去想呢,是不是自己也会有担心呢?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男孩子也需要安全感啊!不要吝啬一个温馨的解释奥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你的生活甜蜜而温馨,有必要的话可以跟男朋友谈谈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很喜欢 很享受敲键盘的声音 可以因此走上写作的副业吗 但是我都很久没有看小说类 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出来
胖胖
折磨自己是为了活下去?还是太闲了没事做
Breath
相亲认识,谈了我五六个月了,见了双方家长,都感觉蛮好,唯独差在她对我的感觉,和她出去可以牵手,短时间拥抱,但不让亲她。可以一次吃饭我脸凑过去,我能感觉到她挺厌恶的,请问这种情况还改继续么,我不希望获得一份这样的爱情或者婚姻
遇见
。。。
嘉嘉游
好烦恼 岗位一直没有划分具体工作内容,领导也不会主动给你划分,目前做的是杂活 脏活 累活 最讨厌的活 很烦烦烦 领导给人感觉也是有后门感觉 每天十二点来上班 七点准时下班 呵呵 也没有人管的 项目业绩也不好 看不到希望 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进来是因为喜欢公司平台 但是不喜欢的实际遇上这样领导 给我活也是我最讨厌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个耐不住孤独的人,平常就喜欢凑热闹,再加上现在怀着二胎五个月更需要身边随时有人。我经常喜欢带着孩子在小区人多的地方扎堆,而现在放开后我变得来有点敏感和胆小,生怕自己感染上但又耐不住孤独,平常老公不在我身边,我现在正是最脆弱的时候,更加需要到人群中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