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在追求公正无私,但有时候自己都做不到,这让我感觉很
匿名
我一直在追求公正无私,但有时候自己都做不到,这让我感觉很挫败,就哪方面都很极端。
2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没有什么水平。偏偏评论的还都是这些人
匿名
1年前
回答都不是我想要的。都不是我想要的老师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公平公正真的没有绝对的哟。所以你觉察到就可以松绑一下!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强调公正无私,你自己都做不到,说明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正无私。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公平,因为人都是自私的,都会为自己考虑,但你有这样的心是非常好的,在为人处世方面就会为别人着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从小是乖孩子,只知道学习,成绩也好,名牌大学毕业,现在创业,个体户,单干。 我不会泡妞,不会唱歌,不会娱乐,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打游戏,不与人交往。 我的世界除了挣钱,没有别的事情。一个月大几万块钱吧。 我还很抠门,我有心理问题,我也不做咨询,我怕花钱,我觉得没什么用。花100块钱,我都琢磨半天。为什么?不知道,从小养成的习惯。 喜欢美女,可是美女不理我,我就放弃了。我内心很痛苦,我也想有美女陪伴,可是我得不到。我不会泡妞,也学不来,我从小是学习机器,长大是挣钱机器。
I'm ok
心里总有个声音一直在催促我 再不走上正轨 整个人生都完了 我也相信这个声音 可是就是一直走不上正轨 可是至少我还知道看书学习 毕竟之前自从毕业后就没看过一本书 都很少写字 停下来的时间我写满了整整一个笔记本 头脑一直在动 身体挺难受 哎 感觉再不走上正轨就会与我心爱的所有东西错过 抓不住 连机会也是 太痛苦了 我的二十五岁太痛苦了
cc
和男的相亲对象几分钟前聊着,过后很久才回信息,还有必要聊下去吗。
是Daren啊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能改变自己了,会不会遇上身边人可怕的对待呢?
你的芒果甜吗
她几乎没有参与过竞争, 她不知道人世间太多的黑暗和险恶, 她眼底清澈, 让人可以一眼望到底。 她像一个无公害生物, 精明的人们感觉和她交往都不会吃亏。 她身上有一些许多人一直想要又没有的羡慕的东西, 比如美丽, 她身上也有一些被许多人感觉无价值导致她不被重视的东西, 比如过于简单, 她接受一切, 瑀瑀独行在通往开悟的路上。
叮当
我总是为了得不到的东西而痛苦,我得不到我喜欢的人,我还得祝福他,我得祝福他幸福。我心痛。没有人理解。我没有对象,我上火。为什么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可以把自己想象成男朋友吗,对自己好,爱自己。没有人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就想象我有男朋友。我只要一和家人说她们就说我墨迹。她们明明没有管,非说管了。他看见我第一眼就不愿意。别人都有,我没有 我就上火。我不知道我活着意义是什么。我想留住我喜欢的人,我不想和他说再见。我舍不得说再见。我有病就不能找对象吗。我有病就不配得到爱吗。我知道我有病没有人要。知道我有病没有人愿意。我也渴望爱。我想有个伴。哪怕他残疾也行。人生就是一场梦,我一个人过也挺好,别人爱怎么看我怎么看。我天天纠结。我想象我有男朋友。我想象把自己当成自己的男朋友吧。我只要一说找对象,家人说得遇着。我说上哪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