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的相亲对象几分钟前聊着,过后很久才回信息,还有必要聊
匿名
和男的相亲对象几分钟前聊着,过后很久才回信息,还有必要聊下去吗。
11温暖
1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在“他很久才回信”这个动作之前,你的感受和,现在的感受有什么区别呢?你又是怎么解读的呢?什么感受要让你放弃?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他很久才回信息,你的感受是怎样的?似乎有被忽视的感觉。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他说了晚回信息的原因了吗?关系中有不舒服的时候,先尝试沟通才是上策,你觉得呢?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跟着你的感觉走,如果确实没有什么感觉,就不必要在这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很久才回信息,让你想到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和她吵架了,她把我照片手机里有我的全部删了,然后去她家见父母也让我走,说她看不到希望,可是最终的源头我偷偷发现是她和一个男的网友聊天暧昧,虽然她说只是聊的很好,没有其他关系,但是那个男的都叫她亲爱的的她还和别人聊天,那个男的还说以后怎么怎么对她好,她也答应了我看到聊天记录,两个人还有手机联系方式,只是她父母不知道而已,她父母还以为是我们两个吵架不合适,我和她谈了,她说要么我做到两个人说好的要么叫我直接就算了免得我痛苦,我真的想不到我就离开20天就这样了,都准备谈婚论嫁了,难道这就是她追求的吗?现在每天还有联系,虽然聊天少,但是还是和我聊的挺正常的,就像还在一起一样,她以为我不知道这些事情,我就不知道她到底是和我分手了还是怎么样,保持着好像没分手又和别的男人聊那么爱情像情侣一样,我真的快疯了,到底什么意思,是留个备胎?我如果拿不出她想要的就找那个男的?
姝文
最近情绪很低落,有一种想找温暖的感觉,心里委屈无处倾诉的感觉… 总想逃离家里的感觉… 觉得被透支,被消耗的感觉… 原因比较多,总结一下,可能有这么多原因: 一、连日天气阴沉下雨,让人感觉很压抑,情绪很低落,想念明媚的阳光,冬日暖暖的阳光… 二、自从试管生了老二之后,需要操心担心的事情更多了,老二试管经历种种艰难,还早产一个月,当时就担心会不会有危险,要不要进保温箱,结果还好生下来5斤半,很健康…刚松一口气,结果在医院听力测试没有通过,顿时又担心的不得了,这要是以后都听不见可咋办呢?尽管医生都说,可能是羊水的问题,没问题的…心里踏实一点,但是还是担心…担心了一个月,终于等到42天体检,去测试一只耳朵通过,一只耳朵没通过,还是很担心…终于等到3个月去测试,终于一下子就通过了,当时好开心啊… 这个问题解决了,然后又是湿疹,起一身的疙疙瘩瘩,被医生诊断为特应性皮炎,中重度的,儿童医院的医生说要一直涂药6-12个月,有激素可的松,有非激素药…毕竟孩子才几个月,又担心一直涂药不好,又去上海找专家看…说不严重,用中药泡…结果停药几天,泡了两次,又复发了…到现在也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办? 诸如此类的问题和担心,很费人心神… 三、最近带我爸妈去旅游的一趟,本来是好事一桩,结果回来让我感觉被消耗,没有被任何滋养回流…我的原生家庭本来就有很大的问题,父母经常吵架,他们除了还算踏实过日子养孩子让孩子上学之外,性格都有很大的问题—— 爸爸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管人听不听一味地一直讲一直讲,你问他问题也假装听不见… 妈妈永远都说负能量,永远都在抱怨爸爸这不好,抱怨了一辈子,现在爸爸80几岁、她70几岁还在抱怨、我真的受够了…我小时候她把我当情绪垃圾桶,还整天要死要活地,让我活在死亡的阴影里,让我对爸爸充满鄙视和仇恨,导致我的内心世界是坍塌的混乱的,是依赖她的、但是她又是不稳定的、情绪化的,导致我后来出了很大的心里问题—双向情感障碍… 我花了很长时间去学习心理学,去找心里咨询师咨询,都很难治愈,后来一段时间我意识到他们对我的伤害,我远离他们,把他们拉黑…不去他们那,物理隔离,跟他们断亲… 这样似乎我会好受一些,舒服一些,不受他们的负面影响一些… 但是被他们传统的孝道思想影响、又会觉得应该对他们有责任和义务,我自己状态好一些之后,又会去恢复跟他们的联系、但(接下
听风而雨
行为认知疗法多久能好 怎么治
苏
什么是回避型依恋人格
妮子
孩子老是盯着自己看怎么办
天行
要求:会说粤语、女性 我在香港出生和长大,是一个男生,现在还没有工作,但有编程技能。打算和母亲一起家庭辅导。 主题大概是:改善关系中的不满足、沟通方式、管理对家长的期望。 我对于母亲有一种感受到不被重视或者不容易感受到被爱的长期形象。认为母亲不擅长安慰和从情绪方向理解和体谅。另一方面,母亲因为年长和记忆能力有限,对孩子能做到的事情有一定的限制,虽然在不同方面有所尝试表达对孩子的关爱,但仍然未能很好满足孩子的情感需要。 大概是这个感觉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