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老是盯着自己看怎么办
匿名
孩子老是盯着自己看怎么办
5温暖
15回答
时峰
温暖了
评论
晴空
2年前
他有其他举动吗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有时间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目前现有家庭成员包括哪些人呢?孩子盯着你看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呢?关于这种情况你通常是怎么处理的呢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盯你看什么部位?你有什么感受?想要咨询怎么应对吗?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青春期男孩儿女孩儿对异性父母有好奇,很正常。看看带给您的感觉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结婚,我可以不结婚吗。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我就算找男朋友,他也看不上我。所以我不想结婚。我就这么自己过吧。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男朋友让人家看不上。我还不厉害。我到人家里也是受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来事。甚至我有人都不敢说话。找谁都是在和自己过吗。只有自己不嫌弃自己。我不厉害,我到人家里我只会被欺负。我自己一个人过挺好。以后无儿无女会有低保吗。我全是毛病。我可以选择一辈子都不结婚吗。我何必去别人家里让人家看不上。
柚子的小粉丝
大家都如何看待老实人呢,老实似乎是我给所有人的印象,所有人都说我老实。
浪迹天涯
老婆闹离婚两年多了,国庆节的时候叫她回来说能过就过下去,不能过我就把婚离了。她说过年回来离,然后过年她又不回来。今天给她打电话了,她说过段时先回来离给你。然后我跟她说,选择权在你,你要离就回来离了,不能离,能能好好生活,就好好的把家庭维持下去。开始的时候她一定要离婚,后面我说的时候她不讲话,最后来一句看不到希望。你说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呀?
芊芊
落满衣袖
活着真的很累,该怎么跟父母平静的交流自己不想继续活下去的问题了,不用劝导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交代
笙亓
单身了一段时间 自我建立以后 好像以前那些能吸引我的人 现在都不喜欢了 现在在恋爱关系里 我喜欢年轻的帅哥 但只是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 要去谈感情是不会的 雷点会很多 但是这种经历过后也蛮空虚的 大概只可以调解身体激素水平吧 有时感觉自己也是一个现实的人啊 竟然是为了身体保持年轻态去接触帅哥 感觉自己像个吸血鬼
但是这对对方来说也是简单的 我外貌还行,看起来年轻 但心理年龄不小 对方也知道女人的青春短暂 即便现在看起来年轻 未来想象一下还是不能接受的 再就是我崇拜的 比我大的 境界高的人 内心纯粹一点的 我对纯粹的理解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 内在修为比较深厚吧 自然就会干净的 在我的身边着实还没有遇到过 这样的人也实在是少 估计自己慢慢会成为这样的人 但还是不想那么孤单呀 但是真的我对身边的人要求比较高 孤独也是我要修炼的课题吧 现在才发觉 以前享受孤独 是不懂得与人交往 现在害怕孤独 其实有一部分应该还是 没有把与人交往锻炼的炉火纯青 才会要求外界吧 如果我能做到 对于任何人 都能让他们做到给我想要的 才是自由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