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一个年轻人在家里呆了一年以上,一直不工作,我无法接受
好运连连
如果一个年轻人在家里呆了一年以上,一直不工作,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人存在我身边,我感觉他就是妥妥的废物一个,我觉得不管怎么样,都得做一点事情,以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有用的,否则什么也不干,就是一个废物,这个价值观有问题嘛,我需要改变一下嘛,我也接受不了自己成为一个这样的废物,所以我的每一年,都会做点什么,哪怕是休息,我也是是为了养精蓄锐。
6温暖
15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没有问题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4"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接纳自己是改变自己的第一步,似乎你已经开始了,那实现你的目标还会远吗?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的三观很正。同时你有个信念:不干活就是废物。所以你一直用这句话鞭策自己成为有用的人。如果这个人跟你关系亲密,你可以试着去理解他,然后搞好关系,而不是去向指责,去好好地沟通必然会受你影响,会越来越好,认同你的价值观去指引他的人生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rystal .
我喜欢一个已婚男人,他也喜欢我,但是他同样爱他的妻子 ,比如会给她写情书,虽然我好像减慢了他的速度,他还是爱她的我知道,我也不想扰乱他的家庭,但是感情就是那样的复杂,我心里容不下他心里有第二个女人,我的内心总想知道他们今天有没有聊天,分享了什么,我的心太小了,他也说过在她老婆那情绪得不到满足,我实在无法抛去道德,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又割舍不了情感,其实我是真的觉得他妻子还不错,他们感情也很稳定,我们俩其实也不可能,因为他已婚且我们有这年龄差,我备受折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既割舍不了感情,又不想扰乱,真的,希望有人能理解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是北方人,我是四川的。平时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丈夫一直也在外地,我跟父母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在老家本地,在老家过的还可以,有吃有喝有朋友甚至还有“情人”。但是时常还是会孤独。二宝现在两岁了,丈夫跟婆家商量好了二宝要送回东北去给婆家的那些人带,他们觉得我这种状态是带不好孩子的,因为我没有责任心并且贪玩成性,但我内心还是纠结,总觉得长期跟孩子分离不太好,但是孩子送走了我会过的更加轻松。
浮生很苦
好像要没朋友了
不见不散
我出轨后被老公发现了,经过痛苦挣扎最后老公选择了原谅我,但是他总是走不出心理阴影,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助老公尽快走出来啊
雷
一年到头,无社交,无娱乐,工作之余除了运动就是读书,过年回家没去处,亲戚家睡个十天半月又重复第二年的生活。
思ღ
婆媳关系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