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一不开心就找咨询师 我可以自己消化,我可以自我调节
匿名
不要一不开心就找咨询师 我可以自己消化,我可以自我调节,我要自强,我要奋斗
9温暖
17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不找咨询师并不代表自强。恰恰相反,自我有一定强度的人,才会找人寻求帮助。
咨询师
郗新华
1年前
理解,那就把在咨询中学到的用起来。当然,觉得委屈觉得扛不下去的时候,我们都在
匿名
1年前
能省点钱就省点钱吧
咨询师
郗新华
1年前
能感受到你想要的坚强,可是为什么要一个人抗起所有,不会委屈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自立自强,需要时,心理咨询师都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忆
如果你对我好,没钱我也愿意过下去,如果你冷淡我,有钱也过不下去,我不适合你了,你也不需要我了,就这么简单,人性就是如此,没有多少男人会理解老婆的辛苦,当她放弃一切照顾家庭的时候,没有多少男人能真的做到体谅,家里老婆再怎么打扮都不会看一眼,回家就抱着手机看,人还不如手机重要,一句话没有,睡觉前说一句关灯吧睡觉了,这跟陌生人有什么区别?时间久了,关系自然而然就疏远了。
胖胖
我爸妈一直否认由于他们从小过失导致我小时候造成的身份的缺陷,导致我一直自卑,并且没办法改变
瑶
始终想不通有天生缺陷的人,活在现在,这个功利化的社会的意义是什么?拼了命的努力学习,都活不过一个普通人,而且找不对方法,反复失败,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这么对我?
miu
迷茫的小女孩
感觉自己很努力了,可是兼职的收入1月也只有1000左右
叮当
我在家时间长了,我不敢出去上班。我社恐,我不出去上班又叫人笑话,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我30多了。父母不能陪我一辈子,我孬种。我整日无所事事。我不适应集体生活。我见人不敢说话。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是女的。求帮助。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敢出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